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告别“苟且”,您还差一款亚陶零水压智能马桶
2019-07-12 17:18: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87

工作不顺心,想换又好像很难找到更好的,还是忍忍吧……

孩子又发烧了,一个人抱着他在医院的人潮中穿梭,心好累……

老同学又在朋友圈晒旅游照,我也好想去,算了省钱加油吧……

生活的“苟且”,每一天都在上演……而今天,隔壁老王又在为上完厕所无法冲水烦恼了!

未标题-1.jpg

老王家住高楼,几年前在建材市场买了一款智能马桶,本想着改善家人的生活,谁知道一到了用水高峰期,这马桶就不听使唤,常常出不了水,这让老王很是无奈!

生活已经这么累了,为什么还要为了一个马桶“苟且”?

未标题-2.jpg

小编不忍看老王整天满面愁容,决定给他推荐一款零水压智能马桶,帮他告别无法冲水的烦恼!

↓↓↓

亚陶YA6618盖板及陶瓷体均为自主研发,获得国家技术专利。外观大方简约,造型流畅,线条与釉面细节丝丝入扣,整体色调纯白无瑕,百搭各种装修风格,超薄流线型盖板勾勒时尚,虽然有水箱,但你根本看不到,独特的结构设计让它hold住了颜值,形如无水箱般轻巧,整体外观依旧帅气逼人。

3.jpg

YA6618采用亚陶卫浴自主研发的管道结合水箱的空气原动力技术,不受任何水压限制,可在瞬间达到强水流冲洗,产生的强劲水流能够快速带走污渍,实现“强聚、劲冲、瞬吸”的冲水效果。无论你是家住高楼还是偏远的乡村,亚陶YA6618零水压智能马桶都能满足你的使用需求,且有“标配版”及“高配版”同时上市。

4.jpg

5.jpg

亚陶卫浴对美的极致追求和对细节的苛刻把控,展现出一款成熟智能马桶的“自我修养”,给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得到的优雅气质硬核智能科技带来男士合盖自动冲水、人体雷达感应翻盖、人性化遥控翻圈、防溅水泡沫盾。外观完美、人性化功能更贴合实际使用,加上夜灯照明、静音缓降、座圈加热、智能除臭、臀部清洗、女性清洗、移动按摩、智能助便等功能,走到哪里都是人群的焦点。

6.jpg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为了对美好生活重燃希望,告别“苟且”,先从入手一款亚陶零水压智能马桶开始!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