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加华智能浴室柜,让疲惫在音乐与沐浴中得到治愈
2019-07-12 16:53:00 编辑:蒋雅萍 来源:中洁网 0

我们常说沐浴与音乐是很配的事。

很多人都会在浴室里哼一首小曲,或者小声唱上几句,所以都说音乐与沐浴有一种天然的联系。

1.jpg

美国丹佛市曾经做过一项关于2000人洗澡的市场调查:有38.8%的人选择边洗浴边听歌的方式:28.8%的人选择泡沫丰富的方式洗浴;17.73%的人则选择点蜡烛或香薰的方式。数据表明大部分人洗澡时是用来放松自己,改变心情。更多的人愿意选择一边沐浴,一边享受音乐,或者跟着音乐哼上几句,让自己在音乐中由内而外得到放松,缓解一天的疲惫。

2.jpg

美加华智能浴室柜最大功用就是关怀到人们沐浴过程的重要细节,让更多人体会到不一样的幸福时刻。

蓝牙、MP3连接功能

具有一键连接手机的蓝牙,可以尽情享受轻松悦耳的音乐,与沐浴共舞。让每一个细胞都在沐浴中获得愉悦。内置MP3在浴室柜之内,最大限度的节省了浴室空间。

3.jpg

LED时间显示功能

很多女生一大早起床,时常会因为打扮精致妆容,一不小心造成了迟到。而美加华浴室柜的LED时间显示功能,轻轻触碰就能开启时间显示功能,可以一边化妆,一边看时间,不用担心再有超时而迟到的忧虑。

4.jpg

镜面防雾功能

一般浴室镜面都是没有防雾功能的,常会被浴室的热气和湿气披上一层白蒙蒙的水气,美加华浴室柜镜面的防雾设计,轻松解决起雾问题,时时刻刻欣赏沐浴中的精致面庞和动人的身姿。

5.jpg

温度显示功能

美加华浴室柜的温度显示功能,可以清?把握沐浴温度,让沐浴更加舒适,不用担心因温度降低而受寒着凉感冒。

6.jpg

美加华智能浴室柜更是一款提升生活品质不可或缺的现代居家用品,是一款获得幸福感的生活用品,更是一款生活完美的搭档。

让我们放下一天的疲惫,用放松的心情走入浴室,开启着音乐。让音乐与沐浴之中不知不觉地将疲惫驱走,在忘情的时刻,让时间在停止。

美加华
佛山市美加华陶瓷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生产“MICAWA”美加华高品质卫浴及家居配套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企业,生产产品品类涵盖卫生陶瓷洁具、浴缸、淋浴房、浴室家具到水龙头、卫浴配件共六大类, 其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及企业综合实力稳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