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国际连线 >  正文
闻香识女人,卫浴看生活
2018-09-17 10:17:00 编辑:高小秋 来源:科勒Kohler 0 71

高品质的都市家庭生活

总离不开考究的家居配置

洁具厚实的材质和细腻的质感

1.webp.jpg

  科勒卫浴,持续24h的静谧,让每一位使用者都能感受百年品牌的力量,带你“浴”见好生活。

2.webp.jpg

时尚淋浴房

  简易淋浴房造型多样,主要有一字型、圆弧型、L型、钻石型四种造型。比如三面建筑墙体的地方可选一字型,长条形空间可选L型,转角处可安装圆弧型。

3.webp.jpg

科勒一字型淋浴房▲

4.webp.jpg

科勒L型淋浴房▲

5.webp.jpg

科勒圆弧型淋浴房▲

  淋浴房最关键的制材是玻璃。玻璃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淋浴房质量的高低。诗乐系列淋浴房标配贴膜玻璃(10/8玻璃可选),防爆裂更安全。除了玻璃质量高,铝材、滑轮、铰链材质优,科勒淋浴房密封胶条韧性也很不错,超厚的表面镀层使得金属能保持表面光亮弥新的状态。

  干湿分离,淋浴用水不外漏,将水牢牢锁在淋浴房,告别湿哒哒的浴室,和潮湿发霉说再见。优质28mm直径滚轮组和上下滑轨精密结合,滑动更稳定顺畅。

8.webp.jpg

恒温淋浴柱

  喜欢淋浴时的畅快,却不喜欢它们的冷热无常,把问题交给齐悦恒温三出水淋浴柱吧!

9.webp.jpg

  灵敏应对水压变化,解决水流忽冷忽热问题更是淋浴时刻的安心保障。特别适合有老人及儿童的家庭使用。

  富氧水流科技,创新地从顶部吸入空气进行1:1混合,水滴轻柔但又有节奏力度。一次沐浴,三种畅快,仿佛置身雨后充满负离子的绿色森林。

11.webp.jpg

  要获得舒适的沐浴体验,淋浴房里的配件也是不可或缺的。

豪华浴巾架

  斯蒂尼豪华加热浴巾架还您毛巾衣物的干爽与温暖,带给您四季如春的卫浴体验。

12.webp.jpg

  既能快速烘干,又确保不烫伤皮肤,电加热型功率仅120W,8小时仅需1度电。

  严苛遴选优质环保材料,不含铅、镉等重金属,全家人可放心使用。采用的镀层工艺全部通过科勒严格24小时酸性盐雾测试,强力耐腐蚀,  防腐耐刮擦,历久如新。

在舒适私人的空间里

在闲思和灵动之间

科勒卫浴给你多一点奢侈

来源:科勒Kohler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