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摩恩卫浴更换美国公司总裁
2018-02-27 11:44:00 编辑:余晶. 来源:中洁网 0 90

  据外媒2月6日消息,目前摩恩卫浴已聘请美国财富500强建材公司Sherwin-Williams Co.(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hw)前高管 Cheri Phyfer担任摩恩美国公司总裁。Cheri Phyfer负责摩恩美国公司的战略方向,并且“监督并鼓励销售、营销和产品开发方面的创新,重点在于推动盈利性增长”。

  CheriPhyfer在过去二十多年担任过多个领导职位。最近一次,她担任涂料品牌总裁,该品牌是一个由60多个品牌组成的全球品牌组合,该品牌由2,500名员工驱动,通过超过50,000个销售网点销售给超过5,000名客户。在那里她制定了一一系列品牌优化战略,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回报,并领导参与整合威士伯涂料进入集团的规划和执行。

来源:厨卫头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