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四种不同风格橱柜 倍特为生活增添色彩

四种不同风格橱柜 倍特为生活增添色彩

时间:2018/02/26 11:25: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Amy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日常生活中,吃穿住行都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民以食为天,因此厨房对于中国人来说尤为重要。今天,小编介绍几款橱柜装修案例给大家作为参考,从现代简约到森林系列,从单身公寓到loft时尚公寓。不同的风格的装修搭配不同系列的厨房,能为生活增添一份乐趣。

  产品名称:北欧阳光

  北欧风情,让家纯粹无杂质

四种不同风格橱柜 倍特为生活增添色彩

  北欧现代风格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简洁,而且你在空间里只会看到不同的线条与色块,在每一个北欧风格空间中,你总能找到一个视觉中心,这个中心主角就是色彩。在本套方案中纯白色、浅绿色烤漆门板搭配清新的背景色调;创新半高柜设计,集收纳与厨房休息区为一体,让您能够尽享外观简洁、功能实用的设计。

  产品名称:奥赫卡

  听凭自己内心的指引,在流动的空间中随意驰骋。

四种不同风格橱柜 倍特为生活增添色彩

  当人类进入互联网时代,被工业革命抛弃已久的个性化浪潮卷土重来时,LOFT作为古老的设计理念,已经逐渐重新发展为工业产品的主要潮流,它将厨房产品演变为简单的生活方式,也对新时代的橱柜美学产生极大影响。

四种不同风格橱柜 倍特为生活增添色彩

  奥赫卡城堡式的设计风格,结合LOFT最显著的开敞轻奢的空间特征,对既定空间的尊重与在经济限幅内空间的大胆切割、重构相结合,将精致的生活品质与千奇百怪的设计巧思实现了无缝对接,让家弥漫着无穷的想像,让您听凭自己内心的指引,在这大跨度流动的空间中随意驰骋。

  适用人群:时尚,追求精致另类生活的时尚达人。

  产品名称:森林中的小木屋

  清新而安宁

四种不同风格橱柜 倍特为生活增添色彩

四种不同风格橱柜 倍特为生活增添色彩

  灵感源于几张在冬天雪后傍晚拍摄的照片,蓝色的天空,茂密的树林,厚厚的积雪,温暖的灯光,让人感觉到清新和安宁。如果一名在森林中精疲力竭的独行者,远远地看到这样的小屋,对他而言,这不仅是能够休整的地方,更是希望。如今,紧张、高速的生活节奏,让人身心疲惫。良好的家庭环境,有利于调整自身情绪,放松压力。

  产品名称:玲珑玉园

四种不同风格橱柜 倍特为生活增添色彩

  俗语云:“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用这句话来形容此套小巧玲珑的厨柜非常确切,适合当今楼市的主力军------小户型住房的购买者。

【品牌简介】

  欧洲厨柜100年历史,中国厨柜始于1993年,倍特厨柜自1993始建,全程见证中国厨柜成长岁月,沧桑巨变,至今成为中国数十万家庭的共同选择。

  倍特厨柜拥有年产量3万余套的生产基地,拥有全套原装德国、意大利厨柜生产技术和柔性生产线。全程见证厨柜在中国的发展历程,赢得了百万客户的信赖,获得众多荣耀,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并形成四大产品系列。

  “原创彰显实力,细节体现品质”,客户的信赖是倍特厨柜不断前行的动力,倍特厨柜的专心、用心与创新则给客户持续奉献更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品质生活,是客户的需要,也是倍特厨柜的选择!

推荐:橱柜买什么牌子好?中国橱柜十大品牌

叶琳琳专栏

专业人做专业事,让每个字都有深度,让每段话都有温度,让每篇文章都有态度。无论前有多少古人,后有多少来者,文字的组合都...

更多叶琳琳文章>>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