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安彼喜获沸腾质量奖"节能智能坐便器奖"
2022-12-08 17:00:00 作者:安彼卫浴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设计看红点,家居质量就看沸腾质量奖!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万海阀芯、万师傅等特约支持,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的2022年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重磅揭晓了获奖结果!1.png

  

2.png

2022年沸腾质量奖测评组织机构

  

3.png

  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公布榜单中,安彼卫浴、HCG和成卫浴、浪鲸卫浴等榜上有名。

  

4.jpg

  

5.png

  安彼卫浴获奖理由

  安彼卫浴参评的安彼智能马桶(AB-5923),经过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安彼卫浴此款送检智能坐便器样品基础性能和节能性能中的33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节能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节能智能坐便器奖”。

  

6.jpg

7.jpg

  用数据说话

  节水-冲洗平均用水量

  安彼产品实测6.4L,3级

  (标准要求≤3级,6.4L)


  节能-单位周期能耗

  安彼产品实测:0.025KW·h,2级

  (标准要求≤3级,0.060KW·h)


  节能-待机功耗

  安彼产品实测:1.3W

  (标准要求≤2.0W)

  本数据来源于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安彼卫浴送检样品检测结果,仅供参考。

  

8.png

9.jpg

10.jpg

  

11.jp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21.png

21.png

22.png

23.png

24.png

25.png

26.png

27.png

28.png

29.png

30.png

31.png

安彼,始终把环保问题放在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位置,专注于技术创新与节能减排产品的研究,以一种务实的态度来维护环境:产品设计之前考虑是否方便使用,是否对环境造成较小或零负担。运用创新科技手段降低产品成本,节约社会资源,输出低酸高品质的产品,特别是节水节能方面,正是安被所倡导的健康、低碳的环保理念。为世界提高卫浴文明和节水环保事业而奋斗是我们的使命!

  安得千家欢、彼博万户乐!ANBI/安彼将继续打造出更多节能安全舒适的卫浴产品,把高品质的健康卫浴体验带进千家万户。

32.jpg

  关于安彼

  广东安彼科技有限公司(ANBI安彼卫浴)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卫生陶瓷、智能卫浴、卫浴家具、五金龙头的综合性大型卫浴制造企业,拥有陶瓷、浴室柜、五金三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达100多亩,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编号:GR202044004178),拥有通过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水效标识管理中心的坐便器水效标识检验检测实验室一致性比对的企业自有实验室,具备独立检测坐便器水效等级并出具检测报告资质。与政府工程&知名房地产商&星级酒店达成战略合作,是国际知名品牌的OEM战略代工厂,并与国际著名建材公司及超市卖场结为战略合作伙伴,销售网络已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展势头势不可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