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质量标杆|益高卫浴智能坐便器荣获沸腾质量奖
2022-12-02 09:19:00 作者:益高卫浴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1.gif

近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的2022年沸腾质量奖,重磅揭晓了获奖结果。凭借硬核的产品研发实力与严格的品质管控标准,益高卫浴EG3TZ015M/L智能坐便器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沸腾质量奖“节能智能坐便器奖”。

2.jpg

  严苛标准,打造品质标杆

  家居建材行业人士都有“设计看红点,家居质量就看沸腾质量奖!”这个说法。沸腾质量奖被誉为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主办方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宗旨,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沸腾质量奖的评选活动也大力推动了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

2.png

  硬核实力,见证品质之美

  益高卫浴参评的智能坐便器EG3TZ015M/L,经过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益高此款送检智能坐便器样品基础性能和节能性能中的33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节能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奖颁发“节能智能坐便器奖”。

3.png

  EG3TZ015M/L外观设计时尚大气,采用专利驳接管技术,满足不同坑距安装,一次性冲刷真正无残留,超低水压冲水,解决水压低的影响。空气常开式防虹吸设计,防止污水回流。

4.png

  人性化的弧形喷杆喷洗范围大,四种清洗模式感受不同的水洗体验,超净泡泡盾防止结菌扩散,关爱全家人的健康。

5.jpg

  品质保证,彰显品牌实力

  益高卫浴始终牢记“品质是核心”的使命,以科技创新为原动力,将更好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带给用户。未来,益高卫浴仍将不断创新、专注研发,为中国家庭创造更健康、安全、舒适、便捷的卫浴生活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