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力出圈 顶尖管业科技亮相2023上海厨卫展
2023-06-10 14:17: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6月7日-10日,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素有“亚洲厨卫风向标”之称的2023上海国际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位于W3B87的顶尖管业凭借着强有力的创新能力和产品质量吸引力来自全球各地的众多客商,成为上海厨卫展高人气展馆之一。3.jpg

   众多创新新品亮相

   亮点频出

    顶尖管业以做卫浴软管起家,至今已经有20多年的品牌积淀,是卫浴行业内 TOP3 的卫浴软管类品牌。本届展会顶尖展示的软管也做出了众多升级,做到了五层防护,更加坚固耐用。第一层PVC食品内管层,采用台湾进口无毒优质PVC颗粒,第二层高强度尼龙纤维编织加固层,第三层PVC瓷白加固防爆层,第四层高端银粉/银箔/亮铬装饰层,第五层耐寒耐热保护层。在冷热交替或冬天的环境下都是始终如一的柔软,不会变硬。此外,马桶专用的软管采用了尼龙编织取代了传统的不锈钢管,耐腐蚀切更容易清洁,质量上也做了重大提升,比以往更加耐用。1.jpg     除了卫浴软管外,本届展会顶尖推出了一系列小五金创新产品同样惊艳上海厨卫展。特别是推出了获得“IF”和“红点奖”两大国际设计大奖的“斐然”按键角阀,彻底改变了行业对角阀的传统认知,吸引了众多行业目光。

2.jpg     顶尖按键角阀套装由多功能角阀、多功能喷枪和高压防爆电话线管三部分组成。此款角阀套装以“现代极简”为设计理念,采用现代块状主义的设计手法,角阀、喷枪均呈现块状化的整体感,同时配合圆弧形边角处理,表达出一种现代极简主义的柔和美。角阀集合两大控制功能:左边喷枪功能开关、右边智能马桶功能开关,钢琴键开关设计,简单按压与抬起,使用优雅,切换便捷。喷枪集合两种出水模式:高压刀片出水,清洁死角污垢;硅胶柔性花洒水,温和冲洗、沐浴。斐然多功能角阀套装以简洁的设计、更小的体积,集合用户最常使用的控制功能与出水模式,简单的按压和推拨之间,带来全新的互动体验,让卫浴空间更简洁、更有趣。

4.jpg     同样获得“IF”和“红点奖”的还有“水精灵”净水起泡器。水精灵净水起泡器是一个替换传统起泡器的出水装置,以“有趣得的互动”和“更具亲和力”为设计理念,以方圆演变的设计手法,打造圆润有致的优美曲线,在旋钮接头上,采用精致的水波纹设计,打造粼粼美感。

5.jpg     该产品由圆润的净水筒身和三轴机械臂组成,极简筒身内置过滤器,带来“亚硫酸钙球+活性炭”双层过滤,有效改善水质。强力清洁花洒水和温和防溅起泡水的两种出水模式,由筒身推钮轻推切换,机械臂三轴实现360°*3角度的灵活调节,任意角度出水,改变现有水龙头固定的出水方式,适用多种使用场景与清洗需求。6.jpg

  质量荣耀

  荣获沸腾质量奖

  “设计看红点,质量看沸腾”,在2023沸腾质量奖测评中,顶尖按键角阀除了颜值和功能获得“IF”和“红点”两项国际大奖外,顶尖管业参评的马桶伴侣按键角阀(DJ-JF-008)和慢开角阀(DJ-JF-006),经过承检机构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对顶尖管业此款送检卫生洁具用角阀样品抗冻性能、密封性能、耐腐蚀性能和寿命等12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奖”。展会期间,沸腾质量奖组委会还专门到顶尖展厅为其颁发了家居行业质量至高荣誉——沸腾质量奖。7.jpg

未命名_副本.jpg

  实力出圈

  荣获卫浴软管十大品牌

  广东顶尖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二十多年来,顶尖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质量第一的理念,深受客户认可。目前,顶尖科技拥有300 多名员工,其中包含 30 多名核心工程技术骨干,工厂占地面积 3 万多平方米。产品种类涵盖了进水软管,花洒管,抽拉管,电话线管,硅胶管,角阀,水嘴,喷枪等。软管与五金制造均实现了自动化生产与安装,产品质量与生产效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公司拥有专业的品质管理队伍和完善的产品检测中心,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 ISO9001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mmexport1686445990076(1)_副本.jpg  秉承着“管科技,管未来”的理念,顶尖科技成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拥有80多项国家发明、外观设计及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并于 2017 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殊荣和“广东省江门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2年,成立五金制造部和注塑部,实现公司的横向发展与纵向发展齐头并进。

  正是凭借着二十多年的持续创新和品质保证,顶尖科技在品牌形象、市场占有率、用户口碑等方面树立起了行业标杆。因此,在上海厨卫展期间,顶尖管业科技也荣获了中洁网颁发的“卫浴软管十大品牌”。微信图片_20230611142825_副本.jpg  顶尖科技成立以来与全球七十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印度、日本、土耳其、印尼、越南、台湾和香港等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