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牧携手保时捷设计工作室打造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 开启全球化战略新征程
2023-06-09 09:46:00 编辑:蔡颖 来源:九牧厨卫 0

纯粹之间,彰显设计美学;仰望之上,智领趋势前沿。6月8日,九牧携手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联合打造的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全球发布会在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全球卫浴行业的“中国第一 世界前三”,九牧携手世界顶级品牌工作室——保时捷设计工作室,既是中国卫浴行业的首次合作,开创卫浴行业之先河,旨在为全球消费者打造高端顶奢的数智卫浴空间新体验。同时,这也是九牧集团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标志着九牧品牌国际化迈向了又一新里程!

图片1.png

发布会现场,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刘宁,南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连赞,南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倩,九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林孝发,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Henning Rieseler,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资深设计师Claas Wellhausen,德国红点设计奖资深评委及官方大使德克·舒曼,意大利PC建筑设计工作室创始合伙人Paolo,英图博略品牌咨询中国区主席古博,保时捷中国车主俱乐部主席徐荣,欧亚达家居董事长徐建刚,来自欧洲、美洲、中东等各大洲的海外客户,九牧集团执行总裁林友色,九牧集团运营总裁林晓伟,九牧集团副总裁林友转,九牧集团市场副总裁周量,九牧集团旗下品牌德国博德宝CEO Mr.Dirk Lange,九牧集团旗下品牌法国THG CEO David BONNELLE,九牧集团慕尼黑运营中心设计部总监Johann Dück等相关领导,还有九牧集团的合作伙伴悉数出席,他们与来自全国的数十家媒体记者、网红达人、流量主播,以及全球上百万的线上网友们一起,共同见证了九牧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盛大发布的这一历史时刻,这必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卫浴行业中又一新的风向标!

图片2.png

强强联合,九牧引领全球卫浴行业新风向

事实上,品牌之间的相互认同是促成合作的关键,九牧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的跨界合作,源于两家公司价值观的相互认可。据介绍,保时捷设计工作室作为全球顶级品牌工作室,其作品不仅服务于功能、审美与商业的满足,更是引领行业潮流趋势的高端演绎。九牧作为中国高端卫浴领导品牌,多年来始终坚持做好每一个马桶和每一款卫浴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化、数智化、高颜值的健康家居产品。业内人士表示,双方的强强联合,不仅能在品牌上实现赋能双赢,更将颠覆现有卫浴产业的设计思路,通过融合全球高级设计理念,让卫浴空间更好地演绎轻奢美学,引领全球卫浴行业新风向。

图片3.png

“作为创新链、价值链的源头,工业设计牵引着我们的思维方式、生产生活方式、企业发展模式发生根本性变革。更是中国企业直面世界品牌竞争的核心能量。”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刘宁致辞表示,在他看来,产品是企业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和纽带;设计是企业和用户之间共同的价值追求和灵魂共振,这就要求企业拥有数字化时代的感知力和创造力。而九牧 MX Collection 数智卫浴空间的成功发布,代表着前沿创新高度和对用户体验的极致尊重。未来,中国卫浴产业必将实现由“输出产品”到“输出设计、输出文化、输出新工业文明”的转变。

图片4.png

用户体验是产品设计的核心,也是九牧始终的坚持。在九牧集团执行总裁林友色看来,只有通过全球化战略的推行,才能打破市场壁垒、拓展市场份额,提高中国企业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整合全球资源,构建全球网络,服务全球市场,是九牧集团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举措。”本次九牧携手保时捷设计工作室,将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将中国品牌与世界设计深度联结,对于民族品牌走向国际化、高端化有着积极的引领作用,带给全球消费者一个世界性、高端化、科技感、高颜值的卫浴生活体验空间。

图片5.png

科技赋能九牧重新定义数智卫浴新美学

数智变革带来了产业与信息的全球化加剧,随之而来的是用户对产品的需求升级,从流水线标品到个性化定制,从普通单品到全联通的智能化家居网络,消费者从不满足于眼前的一成不变。发布会上,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Henning Rieseler阐述了九牧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数智人本化”的设计理念。他表示,“让美好生活拥有科技的智慧,更具备人的温度,我们站在人的角度,打造了一个更为纯粹、极致的卫浴场景体验。九牧是卫浴行业知名品牌,拥有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这些创新成果最终需要传递给消费者,因此我们携手成为产品设计的合作伙伴。我很自豪能够参与九牧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的设计。”

图片6.png

九牧集团市场副总裁周量则从科技的角度解答了九牧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背后“黑科技”——“九牧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万物数据化、智联化的数智卫浴空间,将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数智卫浴产品正迎来万亿级市场需求,九牧持续打造世界级创新数智研发战略体系,让数智研发成果得以惠及更多消费者。

图片7.png

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梳洗、如厕、沐浴三大场景联动实现多设备的超级终端协同体验。在梳洗场景,智能镜的数智交互让便捷生活触手可及,隐藏式龙头与IPX6防水等级的磁吸式智控旋钮照顾每一种需求;搭载自动开圈、脚感开盖的智能座便器,可远程预约操控的浴缸,让舒适始终快人一步;以及所有感知系统的可视化,生活尽在掌握。

值得一提的是,九牧在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的淋浴房上,创新使用了磁悬浮技术和语音智控技术,轻触或语音交互即可开合,让淋浴更加安全、畅快……九牧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是九牧对卫浴美学与功能无间融合的一次探索,更是一份让每一个“TA”回归纯粹理想生活的邀请。

就在6月7日,第27届中国国际厨卫展于上海重磅启幕,2023中国智能卫浴行业趋势沙龙同期举办。凭借在设计领域的卓越影响力,九牧荣获“2023中国智能卫浴美学先锋”,而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的诞生,也正是九牧先锋实力的再一次彰显。

现场,来自德国红点设计奖的资深评委兼官方大使Dirk Schumann也对MX Collection点评,讲述其背后智能卫浴的美学:“九牧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摒弃多余的设计,用干净纯粹的线条传达不为繁杂所累的自我主张,生活的美学本该如此简单。”他认为,“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赋予了九牧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兼具未来感、科技感与高奢美学的设计理念,树立卫浴界新标杆,用耳目一新的外观设计打破人们对卫浴空间固有的视觉疲劳。当你亲眼见到九牧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一定能够感受到高级顶奢的魅力。”

全球布局九牧引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的顺利发布,让全球的高净值消费者为之惊叹。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Rupert Hoogewerf(胡润)作为该产品的首位体验用户也应邀来到发布会现场,亲自体验和感受九牧科技卫浴的非凡魅力!

图片8.png

“越是高级,就越要纯粹。九牧MX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让我感受到科技与设计的完美融合,也体验到数智化带来的人类与卫浴空间交互连接的神奇魅力。同时,我们也看见,中国的品牌正逐步通过整合全球各方资源,在提升品牌美誉度的同时,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的商品体验和生活享受!”胡润告诉记者。

站在全球做产业,站在产业做企业。事实上,九牧携手保时捷设计工作室打造MX Collection并非九牧与国际设计“顶流”的首次对话。早在2017年,九牧集团就在德国慕尼黑组建了研发运营中心,先后与德国的西门子、凤凰设计、豪迈等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同时携手多位红点奖和IF设计奖的设计大师共同研发卫浴产品,整合全球资源助力品牌国际化。也正是基于此,九牧2018年入选“德国设计委员会成员”的首个中国品牌,多年来囊获包括红点设计大奖在内的德国各类设计奖项上百项。

生活因科技而改变,因设计而美好。本次携手保时捷设计工作室,九牧集团将生活美学的体验、高净值人群对智能卫浴的需求、卫浴空间的数智功能三者合而为一,共同构建起一个理想家居生活空间的乌托邦。MX Collection是时代答案,更是九牧面向全球、面向科技、面向未来的时代宣言!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