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健康家|特洁尔智能马桶亮相2023上海厨卫展
2023-06-10 20:22: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中洁网 0

  2023年6月7日,第2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厨卫展)盛大开幕,现场众多参观者和媒体齐聚,共商卫浴发展新趋势。

图片1.png

  特洁尔智能马桶第27届上海厨卫展以“健康家”为题,强势登陆E3C01号展位,采用明朗简约的展厅设计,营造出舒适洁净的空间体验感。

图片2.png

  聚焦实力新品 智享健康生活

  随着健康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生活品质,个人健康都更加注重,特洁尔作为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全球营销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站在智能马桶制造行业前沿。此次展会上,特洁尔推出了新理念产品——“五维一体抗菌智能马桶”,智能马桶采用了全球领先的五维抗菌技术,通过对水流、空气流、冲洗器、坐便盖和喷水嘴等五个维度进行全面协作,能够在使用过程中全方位杀菌,从而有效预防细菌繁殖,为用户提供更加清洁、安全的使用体验。

图片3.png

  新品5系列智能马桶和1060系列马桶,拥有强力烘干技术和升级脉冲阀,在冲洗噪声和冲洗力上都做了全新升级,更贴合消费者如厕需求。同时还配备了九大防护安全系统,包括漏电保护、座温保护、风温保护、水温保护、防干烧保护、防结冻保护、IPX4级防水保护、过流保护、阻燃保护等功能,保障用户的安全。

图片4.png

  除了基本功能之外,特洁尔智能马桶还融合了人工智能技术,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智能感应等方式操作马桶,实现更加智能化的使用体验。而且,这2款智能马桶的外观设计也非常时尚简约,既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又能适应各种家居风格。

图片5.png

图片6.png

  探索智能抗菌科技  匠心可鉴

  特洁尔市场品牌部经理黄波表示,特洁尔一直以来都将产品质量与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做到全方位的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科技和健康生活的需求,特洁尔也将logo下方小字改为“抗菌智能马桶”,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智能抗菌的健康卫浴生活,让广大消费者都能体验到全方位的健康呵护,感受美好生活。

图片7.png

  他指出,在国内智能马桶发展的这几十年里,各智能马桶品牌纷纷涌出,特洁尔智能马桶在众多品牌中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三不原则”——不接受不良品,不制造不良品,不流出不良品,努力做好品质。在未来,特洁尔将一直致力于将创新技术与良好设计相结合,为用户带来更加高品质的智能马桶产品。

图片8.png

  作为行业领先的卫浴品牌,特洁尔以无畏进取的创新精神、不断升级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相信特洁尔新品的推出,将会进一步增强品牌在家居市场的影响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便捷、健康的卫浴享受。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