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力“质”胜,行业第一!恒洁以9项大奖领衔2023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
2023-06-08 17:01:00 编辑:蔡颖 来源:恒洁卫浴 0

6月7日,备受家居行业关注的2023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获奖结果在第27届中国国际厨卫展(2023 KBC)重磅揭晓。

1、活动KV.jpg

历经三个月严苛检测,恒洁从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家居品牌参与测评的40个家居品类、200余款产品中脱颖而出,不但荣膺智能卫浴高质量领军品牌,更在智能马桶、普通马桶、花洒、淋浴房等多个品类连续斩获9项沸腾质量奖,获奖数量再次居卫浴行业首位。

3、揭晓仪式.jpg

恒洁集团轮值首席执行官兼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女士应邀出席本次测评结果揭晓仪式并发表致辞。阮总表示,沸腾质量奖自创立以来,赢得了广泛公信力和权威性,沸腾质量奖也成为恒洁最为重视的质量奖项之一。恒洁在历次沸腾质量奖测评中,无论获奖质量还是数量,都名列前茅,恒洁将把荣誉当成鞭策,在今后的发展中以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

3、阮总致辞.jpg

以“智”提“质”,恒洁引领智能卫浴高质量发展

恒洁一直以“质与智”来解读新国货,持续25年在卫浴领域的深耕,对品质的专注,使恒洁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了口碑。随着卫浴行业进入智能化时代,恒洁又率先扛起智造、智能的大旗,跑出行业转型升级“加速度”,牢牢把握市场主动权,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智造端,恒洁在行业率先建成智能洁具全自动生产线,并成为“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在产品端,恒洁潜心研发推出的Q系列、R系列等标杆智能产品,以健康、舒适、安全、便捷的综合体验,重新定义国人的智能卫浴生活方式。恒洁荣获智能卫浴高质量领军品牌,是对恒洁智能卫浴专家地位及其代表的高质量发展路径的双重肯定。

4、智能卫浴高质量领军品牌 奖.jpg

在恒洁获奖同日,智能一体机行业划时代之作——搭载了恒洁100多项专利技术的超凡R9智能马桶横空出世,再度印证了恒洁在智能卫浴领域深厚的创新研发力。

5、R9kv.jpg

实力“质”胜,恒洁打造家居好货优品

沸腾质量奖以“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为使命。本次测评活动,通过全国各大权威质检机构“臻选”出的恒洁产品,其检测结果均显示不仅“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

恒洁获得沸腾质量奖的9款产品,在研发、设计、功能、体验上的用心,体现出恒洁对产品创新的极致追求,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的坚定态度。

智能马桶是彰显家居消费升级的指标性产品,也是恒洁的核心品类。

恒洁Q7智能一体机的最大亮点在于,能通过调距智感翻盖,适应不同面积大小的卫生间,无误免触自动开盖;R11X则在原来的“赏心科技,智感设计”的基础上,搭载了恒洁全新的超漩能0压冲水系统,哪怕在高楼层和老小区使用,也能冲净不妥协。恒洁Q7、R11X两款智能一体机双星闪耀,共同荣膺沸腾质量奖。

6、Q7、R11X产品获奖设计图.jpg

恒洁普通陶瓷坐便器也在通过创新保持性能的迭代进化。恒洁超旋风系列坐便器C11拥有3.8L双漩冲专利冲水技术和不减舒适,更省空间的超薄水箱设计、还有SIAA权威认证银离子抗菌座圈,有效抗菌抑菌;搭载水净技术全新釉面,不易挂污、更易清洁;HC0190PN挂墙坐便器,美观简洁更易打理,水净技术全新釉面,坚固致密,亲水易洁,高矮水箱皆可适配。恒洁超旋风系列坐便器C11、恒洁壁挂式坐便器 HC0190PN同样双双荣膺沸腾质量奖。

87d38b46-e89f-42fc-b0fb-c6d0d3b2bda1(1).jpg

由于T型肩/背喷雨淋系统、长效阻垢技术、恒洁水净技术、镀层技术、感温数显技术、恒温防烫技术等众多前沿卫浴科技的加持,恒洁花洒让中国家庭的淋浴生活充满品质感,本次测评,恒洁T8P水净淋浴花洒、T8P水净阻垢花洒、X7肩/背喷淋浴花洒、X7PRO背喷淋浴花洒共包揽四项沸腾质量奖。

8、T8P水净淋浴花洒、T8P水净阻垢花洒、X7肩背喷淋浴花洒、X7PRO背喷淋浴花洒 产品获奖设计图.jpg

恒洁轻定制系列淋浴房H501,颜值简约纤细,使用了恒洁水净技术,易清洁打理;TA还可接受超高超宽定制;其顶轨30MM可调设计,应对各种墙体测量误差……恒洁轻定制系列淋浴房H501荣获沸腾质量奖,实至名归。

9、轻定制系列淋浴房H501产品获奖设计图.jpg

恒洁作为家居产业一员,始终认为,消费者选品质就是选生活,而这也促使恒洁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多维度、全周期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良的产品、服务、品牌体验,助力消费者品质美好生活的实现和提升。

作为唯一连续三次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的家居新国货品牌,恒洁将继续与行业同仁一起努力,在以荣耀为质量加冕的同时,继续以质量赋能市场,促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