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品质信赖”赢“市场青睐”,朗高携新品亮相2023上海厨卫展
2023-06-08 19:07: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中洁网 0

  2023年6月7日,第27届上海厨卫展(KBC)盛大开幕。作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上海厨卫展吸引了众多品牌汇聚参展,聚焦行业前沿趋势,共话创新发展,开启了一场面向未来的交流盛会。

微信图片_20230608190224.jpg

  此次朗高携新升级产品亮相上海展(展位号:3E123),吸引了众多关注,“即热式水加热模块”作为智能马桶的核心零部件,如同人体的心脏、汽车的发动机(或电池系统),它的重要性决定了产品的高标准严要求,朗高研发团队刻苦钻研和试验,始终把安全可靠放在第一位,并取得了多项发明、实用新型和软著等自主知识产权。

图片2.png

  据朗高总经理邵顾平介绍,即热式水加热器在“电解水除菌装置”和“UVC杀菌装置”的应用和适配性上做了改进,包括不同工况下的工作效率和使用寿命方面的都得到了提升。同时,朗高还推出集安全、即热、恒温、节能、除菌等特点的“即热龙头装置”。可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洗手、漱口、刷牙,随用即热,无需等待,同时降低能源消耗,拥有多重安全保护;使用时能够不受流量、电压等外因干扰,持久恒温。

图片3.png

  邵总认为目前国内智能马桶的品质正处于二极分化较严重的共存阶段,市场消费需求还处于普及增长阶段,各阶层对产品认知需要一段时间;而苏州朗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智能卫浴核心零部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更要严把质量关,在技术上做提升,随着朗高产品在市场占比的几何式增长,朗高建立了一整套有效提升机制,只有完善的机制和有效的管控以及自动化生产线、老化和性能检测才是好产品的有力保障。朗高始终保持着更安全、更可靠、更稳定、更适配的产品追求,并为之不断努力。

图片4.png

  在加快新品开发的同时,更是将“全员全流程、下工序是顾客的质量意识”深植每一个朗高人。进一步提升自动化生产能力和性能检测水平。以“品质信赖”助力主机厂赢得市场的青睐!未来几年朗高会协同行业标准建设向更高目标推进。

图片5.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