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洁博利携五大新技术平台亮相上海厨卫展
2023-06-08 15:49:00 编辑:蔡颖 来源:洁博利 0

洁博利厨卫科技,携5大领先技术平台,亮相第2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欢迎您来共赏盛会!共创新财富!展位号:E3D45

图片1(1).png

洁博利诞生于中国感应洁具发源地福州,是中国领先的智能厨卫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智能厨卫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努力不懈,不断创新与精研产品,让卫浴产品更智能,让人们生活更美好,是洁博利人一直努力追求的远大使命。智能卫浴带来的舒适与便利,一起来体验吧~

图片2(1).png

公司简介        

洁博利致力于让卫浴更智能,持续的科研创新,让更多人和家庭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洁净、舒适及便利生活体验;带着信念启航,十八年不忘初心,产销300多万套产品,足迹遍及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备受千万用户信赖的卫浴品牌。

图片3(1).png

至2023年,洁博利已拥有185+项技术专利,荣获福州市知识产权创新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每一个专利都是对节约用水、完善用户体验以及前沿科技应用的探索结晶。始于对创新无止境的追求,让洁博利人逐步实现全球智能厨卫领先企业的愿景目标。

追求卓越,一切以品质为基础,一切以用户为起点,一切以体验为中心,坚持以严苛的标准、精湛的工艺,精益求精,十八年始终坚持关键部件100%全检,为用户提供安全放心好产品;洁博利参与多项国家与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定,拥有完善的试验设备,产品先后获得CQC、CCC、CE、ROHS、FCC、CUPC、NSF等国际权威机构认证。

5大新平台技术产品

洁博利携TOF感应技术、皂液二合一感应控制技术、第二代感应水件技术、无线感应技术、单窗双感应技术亮相本次上海展会,助力卫浴智能化、赋能产品新理念!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