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爱生活,BOLINA航标卫浴实力惊艳上海展!
2023-06-08 11:29:00 作者:航标卫浴 来源:中洁网 0

67-10日,第27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本届上海厨卫展,1300多家明星企业在这场亚洲规模最大的盛会中云集亮相其中,BOLINA航标卫浴以科技、 智能、 健康为主题,携新展馆形象及国内、国际馆五大主题、十大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充满科技感的展馆设计,创新研发新潮产品亮相,让BOLINA航标卫浴成了上海展万众瞩目的焦点,吸引了无数国内外客商的纷沓至来。

专注卫浴品质, 航标以科技推动产品升级

专注卫浴品质,是航标一直以来的主张,在所有的产品战略上,品质占据最主导、最核心的地位,不管是设计感还是智能化功能提升,它们的基础都是来源于如何提高品质作为保障,所以航标每一年都会更加注重品质提升的工作,也是日常永远不能脱离的主题”展会上,航标卫浴品牌总监黄根茂对中洁网记者说。

pic(2)(1).jpg

去年,航标品牌宣传片《专注卫浴品质》震撼发布,围绕一群人、一件事、一个目标的奋斗史说起,同时回顾了无数的荣耀和光辉时刻,阐述了一段与时代同频,与用户共进的企业奋斗史。

2023年,航标品牌持续发力,推出《BOLINA.智爱生活》全新系列产品形象片,围绕航标新品的升级创新,从产品工艺、细节设计、科技加持讲解航标新品概念及功能升级演示。

科技,是企业升级的关键,掌握核心技术才能引领市场。

航标卫浴积极开展生产设备及技术升级,以科技推动产品升级,驱动企业进步。

航标在自动化与智能制造上不断升级,在研发、技术、创新能力与产品品质上保持持续领先。

据航标卫浴品牌总监黄根茂介绍,此届展会航标卫浴国内、国际馆五大主题、十大系列产品惊艳亮相,以科技智能健康”作为参展关键词,展示了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航标卫浴从产品层面、技术研发和经营发展方面专注的主题,紧跟潮流发展趋势,结合科技技术,以科技智能,创新研发,匠造健康洁净卫浴

图片2(1).png

坚持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的同时,航标坚持绿色生产,深入研发绿色产品,同时极为重视健康与科技元素。如:本次新品智能坐便器WZ5051的设计理念,意在提高人机互动体验,以科技赋能产品,升级产品。

图片3(1).png

“这几年随着中国智能产品质量不断提升,深受国内百姓青睐,海外巿场对智能产品虽接受稍慢但受疫情影响也不断往健康卫生产品延伸,中国智能产品也逐步走进全球巿场。”黄根茂说道。航标卫浴立足国际化的品牌战略眼界,围绕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品牌路线与调性,准确切入时尚潮流。

图片4(1).png

千万扶持百店,航标赋能经商全线升级

全力帮扶经销商20余年匠心经营,黄根茂表示,在后疫情时代,面对市场环境逐渐回暖,航标卫浴在本次上海展也为经销商提供一系列全新帮扶举措,“千万扶持百店”的招商主题和“伙伴式”业务配合开展行动,高额装修补贴支持完成上样即给装修补贴高性价比产品支持全卫非标定制完善的售后保障无需积压库存家装/工程渠道赋能签订享受定金翻倍等八大福利支持。

此次招商举措,解决了当前市场上投入大、费用重、销售难的开店痛点,同时以品牌标准化帮扶举措,提供营销方案策划,让加盟商们开店无忧

同时,航标品牌终端形象7.0版全新升级,从空间设计到细节,BOLINA航标全新的SI升级,将产品与品牌情怀结合,以品牌形象提升市场竞争力,让消费者从产品到品牌形象都能感受到与往不同的「新航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