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23上海厨卫展】鹰卫浴邀您体验让爱更“净”一步
2023-06-04 17:31:00 作者:刘志军 来源:中洁网 0

2023年6月7日-10日,阔别两年的厨卫行业盛宴——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27届上海国际国厨卫展(KBC)即将盛大启幕。本届展会将有1300多家明星企业闪亮登场,都将携各自看家本领赴沪“赶考”。

谁将成为万众瞩目的人气之王?谁又将在大牌云集的上海滩将傲立群雄?作为卫浴行业49年历史的“老字号”品牌,鹰卫浴的每次亮相都注定惊艳全场,是历届上海厨卫展必看大牌之一。今年的上海厨卫展,鹰卫浴将带来什么样的全球新理念和惊艳的“撩人”新品?又将如何持续引领卫浴潮流趋势?中洁网记者经过秘密侦察,拿到了一手情报资料,提前剧透!

图片1.png

鹰卫浴展位:E1A20

践行健康战略

让爱更“净”一步

一直以来,鹰卫浴把“Clean 洁净  Care关爱   Share分享”作为品牌发展的使命,让全球消费者感受到了鹰卫浴对健康洁净的追求和对消费者的无尽关爱。在今年5月22日,鹰卫浴《让爱更“净”一步》品牌宣传片暖心献映,更是让消费者感受到鹰卫浴对洁净卫浴的极致追求和暖心关爱。

本届展会,鹰卫浴将围绕“洁净”“关爱”“智能”“健康”等核心带来产品焕新与升级,充分展示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深厚的产品技术;同时,鹰卫浴将重磅发布多个系列新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智能化、更健康化的全新体验。

此外,鹰卫浴还将公布“care+”行动,从服务的维度,给到消费者更多的关爱行动,通过将售前、售后服务打通等一系列行动,形成一个对用户全场景体验的链路,给消费者打造更好的使用和服务体验。

产品全新升级

多款新品即将惊艳亮相

在琳琅满目、百花齐放的上海厨卫展,产品要突出必须要有强大消费趋势的洞察感知能力和研发创新实力。作为中国卫浴行业匠心质造、创新研发和推动生活方式转变的佼佼者,鹰卫浴一直引领着中国卫浴的风向标,尤其在健康洁净和消费关怀上鹰卫浴更是一骑绝尘。

 据透露,鹰卫浴Real唯真系列智能坐便器将以引领新一代智能坐便器新风范精彩亮相。在功能和性能方面,创新至净无边际冲刷,以及第二代无水箱低水压冲刷,让污垢无处隐藏;喷杆UV紫外线杀菌,全新脉冲清洗,让用户挚享更洁净舒适SPA水洗体验。同时,在设计上,纯净柔和设计糅合温润白色系,营造了至真至净格调,为用户创造出令人惊艳的视觉体验和舒适的使用体验。

图片2.png

鹰卫浴Real唯真系列智能坐便器

同时,善于洞察消费趋势的鹰卫浴,敏锐捕捉现代女性消费偏好,推出了女性卫浴空间。据了解,鹰卫浴女性卫浴空间以现代奶油色轻奢风设计,营造温柔雅致的治愈空间,整体极简而高级,精致而唯美。在功能上一体化设计,从洗漱、梳妆、收纳的基础功能延伸到精致化妆、收纳美妆冰箱、健康养生的新时尚功能,深挖新一代女性变美、变好、养生等潜在需求,让宠爱惊喜升级。

图片3.png

鹰卫浴女性卫浴空间

除了全新品牌形象展示和新品展示外,此次上海厨卫展上,鹰卫浴在招商合作方面,也将会推出诸多优惠政策,具体可于6月7日-10日,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A20鹰卫浴展位了解详情。

关于鹰卫浴

鹰卫浴1974年肇始于南国陶都佛山,在卫浴行业拥有49年的品牌沉淀和品质积累,在产品的品质和匠心质造上是行业学习的标杆,更是中国国货品牌发展历程的一个典型代表!鹰卫浴在49年的发展过程中,在产品品质、匠心质造、创新研发、推动生活方式转变、提升品质消费等方面为行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