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质量高光!美佳斯MIICAS荣膺沸腾质量金奖!
2023-03-16 16:55: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3月13日,由沸腾质量数据和红星美凯龙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家居质量大会于广东佛山盛大举行,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获奖结果也在现场隆重公布。来自家居相关的国家级行业协会、质检机构、家居流通领域巨头、地产集采平台、电商平台、家居/家装企业、主流媒体等,共同见证了这场家居质量殿堂级荣誉盛典。

           美佳斯MIICAS单把一体淋浴柱M51099荣膺“沸腾质量金奖”,单把面盆龙头荣获“舒适水龙头奖”。

2 获奖证书-美佳斯 MIICAS-大淋浴花洒套装-单把一体式淋浴柱-M51099(1).jpg

2 获奖证书-美佳斯 MIICAS-面盆龙头-单把面盆龙头-M61098.png

沸腾质量奖——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

       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全程提供检测技术支持。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宗旨,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

        沸腾质量奖,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2022年度测评中, 覆盖卫浴洁具、瓷砖地板、智能家居、厨卫电器、家具家纺、健康保健6大领域的20个家居品类,累计有13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的4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

美佳斯MIICAS单把一体淋浴柱M51099荣膺“沸腾质量金奖”

        在与国际国内数百家主流家居品牌同台PK中,美佳斯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单把一体淋浴柱M51099荣获沸腾质量奖最高奖项——沸腾质量金奖!

    “沸腾质量金奖”是沸腾质量奖测评中的重磅奖项,代表了该品类当前质量风向标。参加沸腾质量奖综合奖测评,所有测评项目都达到标准要求以上,各项性能指标良好,并且总得分在同批样品中靠前的才有机会获此殊荣。

图片9.png

        美佳斯这款淋浴柱由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承检,对其基础性能、节水性能、舒适性能和安全性能中的21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标准要求,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

        如在节水性能-流量均匀性检测中,其数据表现为3.1L/min,符合标准要求的≤4.0L/min,且水效等级达2级标准,日常使用更为节水。在舒适性能-保真度检测中,其数据表现为2.2℃,符合标准要求的≤5℃。

        产品设计上,这款淋浴柱采用低杯手柄及低杯压盖再加镂空式的搭配,既能杜绝手柄与阀门存在缝隙藏污纳垢,又能解决产品厚大而不协调的问题,整体更具美观性与实用性。

        而在功能设计上,作为花洒领域的实力产品,这款淋浴柱拥有宽幅巨幕顶喷,增压技术,出水饱满柔和,舒缓亲肤;空气能增压达到环保节水的功效、同时它还有增压喷枪,配备隐藏的瀑布式下出水以及全铜的主体,在家沐浴时享受如同在雨中缠绵的感觉。

        与此同时,在材质应用上,其更注重健康环保。四档大平板龙头,采用A级低铅铜材A级铜加重力铸造技术制成,表面平整光滑,结构流畅,同时有效防止水质污染,确保龙头与水接触的部件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成分,守护用户健康;阀芯所用材料和油脂均为欧洲进口,并严格按照欧洲EN-817标准生产和检验,不仅确保龙头产品更耐用,手感更舒适,同时确保龙头产品使用50万次滴水不漏。

        除淋浴柱外,凭借优异的性能表现,美佳斯MIICAS单把面盆龙头也荣获“舒适水龙头奖”。这款型号为M61098 在舒适性能检测中,这款面盆龙头在灵敏度、声学性能、耐寒性能检测中,均达到标准要求,且多项指标还优于标准要求,获得质检专家一致认可,斩获“舒适水龙头奖”。

        作为卫浴品牌新生者,美佳斯MIICAS深刻洞悉消费需求和消费趋势,在产品设计上尤其注重设计感与舒适度,同时在品质把控上更是精益求精。而这,正是美佳斯MIICAS作为新锐品牌却能在与国际国内品牌的竞技中脱颖而出的制胜秘诀!未来,美佳斯MIICAS将不断创新,增强实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卫浴产品,守护用户品质卫浴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