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节水中国,水效领跑丨潮州首家!安彼卫浴入选2022年度坐便器水效领跑者
2023-01-17 15:4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3年1月11日,水利部办公厅、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用水产品水效领跑者名单的通知》,安彼卫浴坐便器AB-3343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入选“2022年度坐便器水效领跑者”,成为潮州首家且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引领卫浴行业节水技术发展,带动绿色消费浪潮。

1_副本.png

  我国人多水少、水资源时空不均,水资源短缺、水污染和水生态恶化问题严重,高效合理利用水资源已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水效领跑者是国家为了提高用水效率、节约水资源开展的节水项目,入选产品的节水等级都是1级,可以理解为同类产品中最节水的。

  2022年5月30日,国家水利部、发改委联合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度用水产品水效领跑者遴选工作的通知》,按照“坐便器水效领跑者产品评选标准”,对各地推荐的坐便器产品进行层层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坐便器水效领跑者产品。

2.jpg

  本次安彼卫浴入选“2022年度水效领跑者”的坐便器AB-3343设计了125mm超薄水箱,带来比普通马桶多40%冲洗力度,排污快,更节水,每次半冲仅需3.5L用水量,一年能为一个家庭节省15吨水,带动行业朝着绿色健康方向发展,为消费者带来绿色节水生活,助力全球节水事业发展。

3_副本.jpg

  安彼卫浴作为大国品牌,坚持为全球卫浴文明和节水环保事业而奋斗的企业愿景,在认真做好产品的同时,担当着捍卫绿水青山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卫生陶瓷》《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卫生洁具 智能坐便器》《智能坐便器能效水效限定值及等级》《小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等国家标准起草,坚持自主研发和提升产品节水技术,推出了一系列绿色安全、高效环保的高品质卫浴产品,向全民传递节水型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带动中国卫浴行业的绿色革命。

  正因安彼卫浴在节水领域的不懈努力和对行业的突出贡献,安彼卫浴检测实验室获得中国标准化院水效标识管理中心认可,具备按照水效强制性国家标准进行检验检测的能力,获批坐便器产品水效标识检验检测实验室。同时,安彼卫浴产品多年通过中国节水认证,被列入政府节能采购清单,并于今年入选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这些是来自国家节水管理机构的权威肯定,也是安彼此次获评“坐便器水效领跑者”的实力基础。

  节水中国,水效领跑!安彼标准,全球共享!安彼卫浴将以此为动力,积极发挥水效领跑者的标杆和示范作用,不断通过技术创新与研发,推广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带动卫浴行业节约能源资源,将为全球卫浴文明和节水环保事业而奋斗的企业愿景践行到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