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安彼标准,全球共享!安彼卫浴企业标准荣获2022年企业标准“领跑者”
2023-01-08 16:12: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12月29日,广东安彼科技有限公司坐便器产品企业标准Q/ANBI 001-2022《坐便器产品技术要求》经评估、公示无异议后,进入2022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荣获2022年度坐便器产品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110151801_副本.jpg

2022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2018年,经国务院同意,市场监管总局等八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意见》,旨在通过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以高标准助力高技术创新,树立行业“领跑者”标杆,提升品牌建设和影响力,引领优质企业再攀新峰。标准是企业对质量的硬约束,本次活动安彼坐便器产品标准所有指标均达到一级水平(详情见二维码扫码内容),评估为坐便器企业“领跑者”,未来安彼将不断创新,继续引领行业的创新发展,让品质和标准成为安彼影响市场的重要力量。

  安彼卫浴专注卫生陶瓷研发与生产制造,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拥有自主研发中心,实验室获得中国标准化院水效标识管理中心认可,具备按照水效强制性国家标准进行检验检测的能力,获批坐便器产品水效标识检验检测实验室。安彼卫浴采用新型隧道窑、高压注浆、自动喷釉、自动运输等先进设备和智能化、数字化的生产管理模式,以高于国标和行标的企业标准制造精品,产品质量在行业及市场获得广泛认可,并有部分产品通过中国节水认证,同时被收录入“中国政府采购网”。安彼入选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以高质量引领中国卫浴行业的转型升级和进步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10816052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108160542_副本.jpg

  同时,安彼卫浴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化工作,推动行业标准提升,参与起草制定了《卫生陶瓷》《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卫生洁具 智能坐便器》《智能坐便器能效水效限定值及等级》《小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等国家标准。2021年,安彼卫浴当选为潮州市标准化协会会长单位;2022年,安彼参与起草制订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被评为“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诸多行动见证了安彼卫浴坚守品质,维护标准,带动中国卫浴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3.jpg

微信图片_20230108162618.jpg

安彼卫浴董事长苏瑶广当选潮州市标准化协会第五届会长

微信图片_20230111165529_副本.jpg

  安彼标准,全球共享!安彼卫浴将积极发挥领跑的标杆和示范作用,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高端产品质量,为行业的标准化水平提升贡献力量,为消费选购优质产品和服务提供更高保障,将高标准践行到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