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新品推荐 | 梦佳亲子抗菌智能马桶MG-698,专为中国家庭设计
2023-01-07 10:21: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家不在大小,温暖就好,家居用品不在昂贵,舒适就好。可控温度的触感、无忧的智能体验、健康的如厕守护,选对一款智能马桶,美好生活即刻可得。

  梦佳亲子抗菌智能马桶MG-698,智爱新生代,专为中国家庭设计。

1.png

  儿童专属座圈设计,一键开启儿童模式

  中国家庭的温馨在于老少同堂,一个马桶要如何满足一家老小的使用需求,让每个人享受智能生活带来的便利。梦佳智能马桶MG-698用心设计了儿童专属座圈,座圈大小依据儿童的身材进行设计,按儿童遥控器或侧面儿童按键可进入儿童模式,儿童使用更舒适。

2.jpg

  洁净除菌,呵护全家人的健康生活

  梦佳智能马桶MG-698采用全方位抗菌技术,陶瓷釉料添加复合纳米抗菌材料,可有效抑制并杀灭细菌,达到长效抗菌的效果。合盖时自动开启紫外线杀菌,确保智能马桶内部无菌环境,减少交叉感染,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3_副本.png

  创新360°旋转泡沫盾,全桶壁覆盖

  以往市面上的智能马桶泡沫盾出泡方式多为流水式,覆盖面积有限,梦佳智能马桶MG-698突破这一技术难点,创新研发360°旋转泡沫盾,旋转喷射泡沫,落座即发,能够全桶壁无死角环绕覆盖,起到更好的防粘隔臭抑菌防溅水作用。

4.jpg

  智能温感座圈,自动调节座圈温度

  梦佳智能马桶MG-698智能化程度再升级,智能温感座圈可根据室温自动调节座圈温度,无需手动调节,环温大于30℃时,不加热;环温25-30℃时,座圈温度35℃;环温15-25℃时,座圈温度37℃;环温低于15℃时,座圈温度39℃,让用户随时享受最舒适的体验。

5.png

  更多舒适体验,懂你所想

  梦佳智能马桶MG-698,搭载先进智能卫浴技术,贴心设计,使产品的智能化和人性化程度得到进一步优化,懂用户所想,让智能生活更舒适、更便捷。

6_副本.png

  作为智能马桶专业品牌,梦佳智能始终围绕行业难题和产品痛点,引领行业的技术创新,拥抱新趋势,推动中国家庭品质生活的持续升级。

  梦佳智能马桶MG-698,用心之作,献礼2023!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