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欧诺卫浴蹲便一体式马桶在“省长杯”&“市长杯”中获奖
2023-01-07 17:4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在各界关注下圆满落幕。

  欧诺卫浴参赛作品蹲便一体式马桶凭借出色的创新理念和实用价值,获得专家评委的认可与好评,斩获广东省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第5名(最受欢迎奖)。同时,该产品在潮州市第二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中斩获第1名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是广东省最高级别的工业设计奖项,是全国创办最早、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设计赛事之一,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本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以“新设计·新发展·新格局”为主题,聚焦广东战略性产业集群建设,着力提升工业设计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大赛国际化、市场化发展,积极打造“广东设计”品牌,支撑服务广东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潮州市第二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系依托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的产业发展指导背景优势,由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办公室联合主办,潮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此次获奖是对欧诺卫浴产品的高度认可,未来欧诺卫浴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在推动产品技术创新的同时,积极进行设计与美学创新升级,加速设计成果的应用落地,通过技术驱动、产品驱动,助力广东工业的高质量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