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梦想改造家|重塑苏州小屋,守护「旧时光里的家」
2023-01-11 13:59: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恒洁卫浴 0

青砖黛瓦,小桥流水;时光飞逝流转间,你是否还记得,老友老酒老地方?本期梦想改造家来到苏州式姑苏区。作为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唯一官方指卫浴品牌的恒洁,再一次聚焦养老问题,与设计师共同携手帮助委托人年迈的父母,打造一处颐养天年的家园。

头图.jpg

故事的开始从悬桥巷28号说起,早年间因为被规划清拆之后,女儿为了方便照顾父母,便将二老接来与自己同住。实际上女儿工作繁忙,很少有时间陪伴父母,而父母的老友们都在几十公里外的古城附近,距离虽然远,但几乎每日都在小聚,因为在这里有他们对家最初的记忆。为了让二老与好友常聚,委托人购买了一栋临河小楼,完成二老回”家“养老的梦想。然而,这栋历经了岁月雕琢的房子其实早已破旧不堪。满地青苔,院落中杂草丛生,为了让父母住的安心,改造问题亟待解决。

图 1.gif

收藏陈年旧梦,重改旧时光里的家

江南地区雨季较长,防水和潮湿成了不小的问题。老宅三面围挡,采光通风也需要考虑。面对这些难题,设计师朱晓鸣为本次改造出征,对旧房屋进行了重新规划,让房间变的更通透。在二楼处,设计师重划动线,完美平衡了私人领域和互动空间。同时增添了许多必要的适老化设施,简陋的古宅,终于变身成为两位老人相依相伴的温暖之家。

图2.gif

守护人间温情,智享无忧养老生活

从老年人的视角出发,才能改造出符合老年人生理与心理需求的卫浴空间。本次设计师为了让老人享受到安全舒适的卫浴生活,特别选择恒洁产品,希望为他们带去更好的生活。

图 3.gif

产品方面,考虑到适老化需求,在二楼卫浴空间内,特别挑选恒洁T8P 阻垢增压花洒。T8P不仅拥有独特的长效阻垢技术,能够10年免维护,让淋浴更省心。其增压性能可以在低水压的状态下仍然拥有正常淋浴体验,在常规水压下还会加倍劲爽,让淋浴变得更加轻松舒适。另外花洒的表面有水净技术涂层,能够疏水、抗污且耐久性也非常好,长期使用也光亮如新,真正打造出全方位安全守护体验。

图 4.gif

考虑到业主家的空间窄仄问题,特别在公共卫浴空间内配置恒洁如茵系列浴室柜,柜体双开门设计,内有超大置物空间,存取相当便捷。同时镜子下方也有置物搁板,也可放置使用频次较高的小物件,极大满足业主日常收纳需求。

图 5.gif

收藏陈年旧梦,守护人间温情,本期梦想改造家恒洁再次亲力亲为,以初心品质打造出更温暖更贴心的卫浴生活,未来,将会有什么故事等着我们,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