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理想卫浴又获南海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称号
2023-01-05 13:48: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理想卫浴 0

2022年12月26日,南海区召开先进制造业发展推进大会,通报表扬2022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理想卫浴作为南海卫浴行业的唯一上榜企业连续两年荣登标杆榜。

640.png

南海区召开先进制造业发展推进大会现场

近年来南海坚持“制造业当家”不动摇,大力发展以“两高四新”为主体的先进制造业,推动产业链、数据链、创新链、资金链融合发展,去年1月至11月,南海规上先进制造业占规上工业增加值比重已超40%,且增速达7.2%、远高于规上工业增加值的增速,标杆企业已成为南海制造业当家的核心支撑。

640(1).jpg

作为世界淋浴房风向标企业,理想卫浴从“传统制造王”到“智能智造典范”,一直以高质量发展引领同行。数字最能说明问题。据世界建材巨头——法国圣戈班集团统计,理想卫浴产品在欧洲的客户投诉率仅为0.97%,远低于欧洲同行4%的平均投诉率。在国内的客诉率更为优秀,只有0.67%。连续年,理想卫浴被南海区政府评为”南海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2019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去年6月,被中国建材流通协会推荐为国家第一批绿色建材下乡优秀产品;去年3月,获新浪家居颁发“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和中洁网颁发的“沸腾质量金奖”,在腾讯家居发布的“十大淋浴房品牌”榜单中位列榜首。

「理想卫浴淋浴房」

以结构立空间之美

用细节登卫浴之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