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专注创新,合作双赢——2022年壹信数智化项目盘点
2022-12-26 08:5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方面疫情阻碍了各行各业的正常发展,另一方面每个行业中的先进者却在逆势前行,修炼内功提升自身的竞争力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这一年,壹信科技克服经济形势严峻带来的冲击,为一批优秀的卫浴企业提供了数智化项目服务,在实现自身持续、平稳发展的同时,也助力卫浴行业的数智化转型升级。年关将至,中洁网盘点了壹信科技2022年数智化服务项目,期待更多企业加入到数智化发展行列中。

  【01】皇岛卫浴MES项目服务

  皇岛卫浴是国内较早从事卫浴产品的企业之一,始创于2004年,专注环保节约型产品的创新设计与研发生产,为消费者营造舒适健康的卫浴生活。

1_副本.jpg

  【02】爱拉尼卫浴MES项目服务

  爱拉尼卫浴专注创新卫浴,拥有陶瓷坐便器、智能坐便器、浴室柜、蹲便器、水箱配件、五金水暖等自主产业链,在全国拥有庞大的终端售后网络。

2_副本.jpg

  【03】意钛卫浴MES项目服务

  意钛卫浴具备专业的产品设计开发团队、生产团队以及销售团队。为客户提供供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加工等服务。

3_副本.jpg

  【04】欧尼卫浴MES项目服务

  欧尼卫浴是一家拥有自主进出口经营权,集卫生陶瓷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是广东省卫生陶瓷生产和出口的大型骨干企业。

4_副本.jpg

  【05】乐拓卫浴MES项目服务

  乐拓卫浴拥有一支集营销、研发、策划为一体的高素质团队,先进的生产线、一流的质量管理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产品主要出口到世界各地。

5_副本.jpg

  【06】雅枫卫浴MES项目服务

  雅枫卫浴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立足于浴室家具行业,向相关厨卫领域发展的新型企业,迄今已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集团。

6_副本.jpg

  【07】安彼卫浴MES项目服务

  安彼卫浴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卫生陶瓷、智能卫浴、卫浴家具、五金龙头的综合性大型卫浴制造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7_副本.jpg

  【08】恒盛佳U8+ERP项目服务

  恒盛佳创建于1998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卫浴企业。

8_副本.jpg

  【09】法恩斯MES+U8项目服务

  法恩斯专业从事卫浴产品20多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卫生瓷洁具专业生产企业。

9_副本.jpg

  【10】牧野MES项目服务

  牧野卫浴凭借潮州当地优质的陶土资源,借地利天时,将现代技术和传统工艺结合起来,组建近百条自动化机械与人工监控双模式的卫浴生产线,是潮州地区最大的卫浴生产工厂之一。

10_副本.jpg

  壹信科技在2022年拓展的项目远不止上述客户,限于篇幅,只能摘部分有代表性的项目。最后我们通过以下的客户数字化合集视频,回顾壹信科技硕果累累的2022年。

  2022年,壹信科技在卫浴行业的服务和发展更加深化,同时交上了优异的成绩单。2023年,壹信科技将一如既往,立足陶瓷卫浴行业,以客户高质量发展的需求为核心,加大科研投入,推出更专业、更高效、更稳定的数智化服务,助力更多潮州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升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