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壹信科技助力广东省中小企业数字化智能制造技术应用推广对接活动
2022-12-17 11:22: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12月15日,广东省中小企业数字化智能制造技术应用推广对接活动在潮州威尼斯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潮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广东壹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之一受邀出席。

微信图片_202212161213515_副本.jpg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扬主持活动

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科长罗晓光致辞

微信图片_202212161213516_副本.jpg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苏瑶广致辞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卫生陶瓷行业数智化智能制造发展,与潮州卫生陶瓷企业开展对接交流,促进企业的数智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和产业成果推广。

  会上,壹信科技总经理林锦辉上台分享《数智化赋能陶瓷企业》,介绍壹信科技数字化管理平台服务如何赋能陶瓷企业智能制造。壹信科技在陶瓷行业拥有14年的成熟服务经验,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服务、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企业提供ERP/MES/WMS/OA等管理平台,协助企业算清账、管库存,高效计划安排陶瓷生产资源,帮助企业解决日常管理中的系统化问题,促进生产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

壹信科技总经理林锦辉

  多年来,壹信科技在潮州积累了大量优秀客户案例,为都龙、安彼、COCO、非凡、梦佳、智洁、欧美尔、金丝丽等大型工厂实现规模化、个性化、差异化、精细化的管理模式转变,同时帮助企业在应对市场动态变化需求方面构建竞争优势。

  未来,壹信科技将继续坚持专业化服务陶瓷行业,不断探索数字化在陶瓷行业中更广泛的技术应用,助力企业提升生产和管理水平,促进潮州陶瓷行业智能制造更快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