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小牧卫浴同比增长15%以上!2023年营销大会胜利召开!
2022-12-21 14:01: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九牧厨卫 0

12月20日,“时代机遇,迎战百亿”2023小牧卫浴Q1商品订货会-营销战略规划大会在福建厦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掀起年轻卫浴品牌逆势破局的强劲声浪!

1.jpg

明年是在疫情放开后市场恢复消费信心的关键年,也是红利机会年。九牧集团党委书记林孝发在大会开篇,号召全体九牧人“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千亿九牧、百亿小牧及集团年度各目标的指引下做到思想统一、目标统一、使命担当、聚焦专注、抓住机会、抢夺更大的市场份额!”

伫立时代潮头,小牧卫浴用年轻多彩的数智卫浴生态赋能年轻人出彩生活,2022年品牌价值突破72.85亿,销售额同比增长15%以上,在动荡的经济环境中乘势而上,成为增长最快的年轻卫浴品牌。

大会上,九牧集团执行总裁林友色作百亿小牧战略部署:我们要在新征程,践行新使命,凝聚高端品牌价值竞争新优势,做强品类管理、渠道管理和服务管理,打造全场景管卫一体化数智解决方案!” 

2.jpg

小牧卫浴创始人林晓伟做2022工作总结及2023品牌战略发展规划,从品牌聚焦、产品爆款、渠道招商、服务升级四大方面,明确了各渠道、各品类的下一步战略部署。“2023年小牧会聚焦核心业务,立足数智卫浴,布局数智水联网!“林晓伟表示,小牧成立三年,三生万物,将汇聚更多资源,释放新生品牌的新生力量,为广大合作伙伴再创佳绩注入强心剂。

3.jpg

“在代际更迭的时候,把握不同人群对应的消费诉求,是品牌复兴的契机。”九牧集团品牌副总裁张彬作2023年小牧品牌传播规划。在年轻群体成为消费主力的当下,小牧卫浴依托九牧集团的全球尖端优势资源和强大品牌赋能,立足年轻轻奢、高端数智的独特品牌定位,站在九牧巨人的肩膀上“抢占年轻人”,发力数字化营销,聚焦年轻人群、年度爆品和大事件,镌刻差异化的年轻品牌DNA。

4.jpg

产品是塑造品牌的前提和基础。九牧集团市场中心副总裁周量围绕小牧2023年产品战略作出进一步的产品规划,通过打造高端数智花洒IP,锁定年轻人心智,基于产品差异化的绝对竞争优势策略,深度满足年轻人多样化的个性需求,不断拓展长尾市场,助力品牌发展驶入极速增长的快车道。

5.jpg

当天下午,小牧卫浴总经理展俊岭及零售、商用、高端客户服务等各渠道负责人分别从各自业务模块进行了总结和规划,为迎战百亿小牧战略目标砥砺前行。

6.jpg

此外,大会还举办“2022年度优秀运营商颁奖典礼”,表彰过去一年为小牧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合作伙伴。

12.jpg

13.jpg

全力以赴,开拓未来!最后,小牧举行了“出征仪式”,在高层带领下宣誓表决心,以饱满的激情、火热的斗志,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15.jpg

在不断“进化”中寻找机遇的小牧,代表年轻人态度守护年轻人的向往,将不懈进取,逆势而上,勇当行业破局者,成就年轻高端卫浴首选品牌!打造百亿小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