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23年九牧全球营销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2022-12-20 09:32: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九牧厨卫 0

640 (1).gif

12月19日,2023九牧全球营销发展大会在厦门盛大举行。九牧集团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共同出席此次大会,携手迈向全新征途!

785d13732de8e1337d35c637b23d5d2.png

大会开篇,九牧集团党委书记林孝发号召全体九牧人“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千亿九牧和集团年度各目标的指引下做到思想统一、目标统一、使命担当、聚焦专注、抓住机会、抢夺更大的市场份额!”

2022年,尽管全球经济环境动荡,九牧却逆势上升,实现销售额20%以上的增长,多个赛道达成行业第一,领跑全球。九牧集团执行总裁林友色在大会作2022工作总结及2023营销工作规划报告,明确各渠道、各品类下一步战略部署。对于九牧集团未来的市场发展,林友色说到:“人人心中有盏灯,强者经风不熄,弱者随风即灭。九牧要坚定不移地做第一!”

640.jpg

紧接着,九牧集团高级副总裁林晓伟作2023研发工作布局。九牧集团以科技驱动为核心,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成为行业首家与华为达成全屋智能合作的卫浴品牌,主导制定国际标准20多项、国家标准200多项,累计专利达20000多项。“未来,九牧集团将始终围绕消费者需求,攻克健康、智慧、环保的新技术,开发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数智化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林晓伟表示。

222222.jpg

九牧集团战略副总裁兰剑作千亿九牧战略布局。当前,数字经济与消费升级交汇成为最大趋势,新趋势要求新变革,九牧将以新应变、以变应变,打造颠覆性技术突破,践行数智卫浴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抢占数智卫浴万亿市场。兰剑表示,“新征程,新使命,信心百倍,长期奋斗,坚定信念,九牧人正在向‘全球卫浴 世界九牧’的战略目标大步迈进!”

3333333333.jpg

以“行将致远,销售赋能,让九牧品牌更受尊敬”为主题,九牧集团品牌副总裁张彬作2023年品牌与传播工作规划。2022年,九牧品牌价值超千亿,品牌全球市场地位中国第一、世界前三,整体实现跨越式突破,朝着数智卫浴万亿市场不断前进。

4444444.jpg

品牌的高速增长背后离不开品类和产品的布局。会上,九牧集团市场中心副总裁周量作2023全品类产品总规划,基于市场与消费者越来越多样化的需求,开启九牧产品新打法,实现未来全球市场占有率的弯道超车。

55555.jpg

九牧集团智能产业副总裁林山、浴室柜定制事业群总经理田春、制造副总裁刘启乔、五金副总裁王鑫、陶瓷浴室柜副总裁廖荣兴、定制集吊销售部总经理吕太广、全球用户体验增值中心总经理王云峰等集团高层分别从各自的业务模块进行了总结和规划,为迎战千亿九牧战略目标砥砺前行,谱写出中国品牌自强不息的奋斗华章!

b900e3126039c3106c277d460ea2b68.png

同时,大会举办“2022年度营销人物颁奖盛典”,肯定过去一年中为集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九牧人。

共同创造、共同富裕、共享成就、共享荣耀。大会最后,九牧铁军举行出征仪式,在集团高层带领下,共同立下使命必达的军令状。抓住时代机遇,全体奋发向上,九牧人必将再创新高峰!

中国向前冲!九牧向前冲!冲!冲!冲!

04e22d5776ea431385b2731ad690365.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