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HCG第三代羽毛机荣获2022年沸腾杯节能智能座便器奖
2022-11-28 11:13:00 作者:HCG和成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1.gif

  设计看红点,家居质量就看沸腾质量奖!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万海阀芯、万师傅、苏州朗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特约支持,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的2022年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重磅揭晓了获奖结果!

2.jpg

3.png

  HCG获奖情况

  HCG参评的和成卫浴智能马桶(AFC2306RMTAW),经过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HCG此款送检智能坐便器样品基础性能和节能性能中的33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节能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节能智能坐便器奖”。

4.jpg

  关于沸腾质量奖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致力于打造成为“家居质量领域的红点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组织、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的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

5.png

  90年来,和成从单品瓷器到整体卫浴、从家居生活到公共卫浴空间,让品质成为标杆,让标杆演变成标准,不断严格要求品质匠心,自我超越!针对健康、环保、科技、品质卫浴理念不懈的追求,向铸造世界级的百年匠心品质品牌不断前行!

6.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