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力加冕!美加华卫浴荣获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
2022-09-07 15:18:00 编辑:李颖娴 来源:美加华卫浴 0

设计看红点,家居质量就看沸腾质量奖!

近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的2022年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重磅揭晓了获奖结果。

国货资深品牌美加华卫浴,两款参评产品——智能坐便器(MB-1875G)连体坐便器(MB-1857)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实力荣获“沸腾质量奖”!

5.jpg

精工品质,数据说话

美加华卫浴斩获行业权威质量大奖

沸腾质量奖,被誉为家居质量届的“奥斯卡”大奖,凭借高规格的评测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等备受行业认可,是兼具权威性与专业度的质量大奖。荣获沸腾质量奖,既是美加华产品质量的证明,同时也是美加华品牌实力的彰显。

· 连体坐便器(MB-1857)荣获沸腾质量奖!

美加华卫浴参评的连体坐便器(MB-1857),经承检机构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对其基础性能、节水性能、综合排污性能、防溅性能和静音性能中的28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均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奖”。

2.jpg

首先是排污性能,经检测,其在“排污-混合介质排放”检测中,第一次冲出的混合介质为28个,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22个;更为难得的是,在排污能力优秀的基础上,这款连体坐便器还具备优秀的节水性能。

经检测,其平均用水量仅需4.0L,全冲用水量仅需5.0L,半冲用水量仅需3.5L,达1级水效标准!

1.jpg

· 智能坐便器(MB-1875G)荣获沸腾质量奖!

美加华卫浴参评的智能坐便器(MB-1875G),经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其基础性能、节能性能和舒适性能中的42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均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奖”。

4.jpg

如节能性方面,其平均用水量仅需0.39L,达二级标准,在确保冲力强劲的前提之下达到更节水的效果;舒适度方面,其水温稳定性及水温响应特性均优于国家标准要求,能够在使用过程中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3.jpg

权威荣耀加持

美加华卫浴赋能国民美好生活品质升级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组织、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宗旨,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

2000年至2022年,美加华已经走过23载品牌历程。在这23年的时间里,美加华不仅倡导绿色环保、省水节能、健康安全等卫浴理念,更是在产品品质上不懈追求、精益求精,为消费者带去更多更高品质的卫浴生活体验。

今年再次实力斩获沸腾质量奖,是对美加华产品品质的认可,亦是对美加华品牌的鞭策。未来,美加华卫浴将继续秉持精工原则,扛起民族卫浴品牌大旗,为国民美好卫浴生活品质升级提供更多选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