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 ▏知冷暖,懂所需,和成卫浴超级马桶·羽毛机3.0隆重上市!
2022-08-30 11:09: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家,是舒适生活的载体。一碗一筷,一砖一瓦,皆包容与承载着全家人的需求。尤其在消费升级的当下,人们更为追求“精致”、“悦己”与“懒宅”的生活方式,更青睐科技渗透下的智能家居生活。

在家庭生活中至关重要的卫浴空间,是精神放松、灵魂休憩与自我对话的私密空间,搭配现代时尚的智能卫浴产品,无疑可以满足家人对品质生活的想象。

知冷暖,懂所需,和成卫浴超级马桶全面智慧升级,羽毛机3.0隆重上市,出场即让人感到惊喜,更智能化、更人性化的设计,让家人尽享设计美学、舒适科技与洁净体验。

 口碑产品再升级

羽毛机3.0心动来袭

作为历史悠久的卫浴品牌,和成卫浴创立于1931年,至今已拥有90年发展历程。90年来,和成卫浴跟随时代步伐,在产品的研发设计上,始终以消费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升级赋能消费升级,以设计美学和实用主义为美好生活提供更多选择。

和成卫浴超级马桶·羽毛机便是典型的口碑产品。

2017年,和成卫浴隆重推出超级马桶羽毛机1.0,并凭借“攻于型”、“薄出位”、“多彩”三大设计美感俘获众多消费者;

2020年,羽毛机1.0迭代升级为羽毛机2.0,自此开始和成卫浴标志性脚踢控制技术新变革;

2022年,羽毛机2.0再次焕新升级,3.0版本在高颜值设计与实用脚踢技术的基础上,再新增泡沫盾功能,在“防溅、防臭、防粘、抗菌、静音”五大方面带来耳目一新的舒适体验。

2.png

 智能马桶黑科技——泡沫盾

实力解决五大如厕问题

谈及中国智能马桶的技术创新,“泡沫盾” 是极为重要的一点,它解决了如厕过程中的多个常见问题。作为和成卫浴中搭载泡沫盾的智能马桶,羽毛机3.0一经亮相便夺人眼球,这是现阶段市场上为数不多、令人眼前一亮的技术创新。

那么,羽毛机3.0是如何通过泡沫盾实现“防溅、防臭、防粘、抗菌、静音”五效合一的效果呢?

3.png

 马桶溅水,一直以来是如厕中最大的问题,极大影响如厕体验。羽毛机3.0通过发泡装置,在润壁冲刷的过程中喷射泡沫液,丰富致密的泡沫层全面覆盖马桶水封,当污物落入水中时,泡沫表面强大的张力可大大缓冲入水的冲力,而溅起的水花也被致密的泡沫层牢牢封堵住,有效达到防溅效果。

4.png

 与此同时,泡沫盾阻隔气旋的产生能够做到有效杀菌,杜绝病菌侵袭,有效防止粪口传播,为卫生间营造出牢不可破的健康盾牌。尤其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智能马桶具备“抗菌”功能无疑非常重要且必要。

5.png

 此外,在防臭、防粘、静音方面,羽毛机3.0也表现优异。

如厕时,异味在所难免。泡沫盾的泡沫可以及时覆盖污物,并将臭气牢牢锁住,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如厕时有异味产生的尴尬了,卫生间还能够随时保持空气清新。不仅如此,羽毛机3.0还具备自动除臭功能,着座时除臭系统自动运行,离座时除臭功能则会继续工作1.5分钟后才自动停止。

6.png

 防粘方面,由于泡沫具有强大的润滑作用,因此能够有效避免污物粘在马桶壁上,一冲即净,不仅更为干净卫生,同时也更节水。冲水的时候,泡沫还能够在虹吸冲水的瞬间让水流与陶瓷增加一层润滑膜,冲水时更为静音。

7.png

 以科技智享洁净生活

智能化与舒适度全面升级

在泡沫盾的强大功能之下,羽毛机3.0大大提升了如厕体验。然而,羽毛机3.0的升级之处不止这些。在智能马桶使用过程中的智能化、舒适度、与洁净度上,羽毛机3.0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智能化升级主要体现在冲水的便捷性与人性化设计上。其保留和成卫浴超级马桶经典的机械式脚踢冲水设计,无需弯腰,无需用手接触马桶,脚尖轻触,即能立即冲水,彻底解放双手。

8.png

再者,有些智能马桶会配置控制面板,操作较为复杂,老人小孩难以独立操作。而羽毛机3.0采用的是先进的智控技术,通过设置一键旋钮设计,化繁为简,常用的臀洗、妇洗、烘干、冲水功能一键即可操控,更为方便老人小孩使用。

9.png

 洁净方面,羽毛机3.0搭载恒流技术,能够精控水压和流量,冲水的过程中既能保证冲力强劲更清洁,同事还能达到降噪、防外溅的效果。

10.png

舒适度上,羽毛机3.0采用即热式污水箱设计,顶级加热系统能够让活水瞬间加热,不仅无需等待就能享受最舒适的温度,且能够精准控温,在清洗过程中水温恒定,从此告别忽冷忽热。

11.png

 清洗时,不锈钢单杆喷嘴通过吸入底部空气,赋予活水更多氧气,出水更为柔和细腻,带来最温柔的呵护。

12.png

除此之外,羽毛机3.0还在更多细节之处以人性化设计凸显对用户的关怀。暖风烘干、座温调节、夜灯设计等,无不体现和成卫浴在产品体验上的精益求精。

羽毛机3.0之所以能够一经上市边吸引众多关注,其优势不仅在于创新应用泡沫盾技术,还在于将各项人性化设计都兼具其中,让人感受到了现代科技所带来的智能化及舒适化的体验。这种产品体质,也让羽毛机3.0拥有成为爆品的潜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