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讯 | 惠达卫浴与太伟宜居达成战略合作
2022-09-01 15:19:00 编辑:李颖娴 来源:中洁网 0

8月30日,北京太伟宜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奘带领高管团队拜访惠达卫浴北京总部,与惠达卫浴国内营销副总经理韩宝财等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产品服务、装配式装修研发、设计施工等问题进行沟通并达成共识,最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1.png

图:双方参会代表签约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北京太伟宜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奘、运营副总方勇、总设计师王征良、华北区域经理钱泽军,惠达卫浴国内营销副总经理韩宝财、惠达卫浴北京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金秀。

图片2.png

图:北京太伟宜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奘

签约仪式上,太伟宜居董事长熊奘表示:“惠达卫浴作为民族卫浴品牌的代表,多年来专注创新发展,尤其在装配式装修领域持续研发投入,真正做到了解决客户痛点,提升建筑品质。未来,期待双方在装配式装修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合作、共同研发,携手提高工程质量与装饰品质,实现共创双赢的新局面。”

图片3.png

图:惠达卫浴国内营销副总经理韩宝财

惠达卫浴国内营销副总经理韩宝财表示:“在集团整体战略的加持下,惠达目前已实现卫浴、瓷砖、岩板、整体浴室等多品类产品覆盖,可满足装企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惠达与太伟宜居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军者,双方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凝聚各自核心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家装渠道产品与服务。

图片4.png

强强联合,携手共赢!未来,双方将本着协作共生,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与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