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场“超乎想象”的“智在”盛宴!帝王洁具亮相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
2022-09-06 17:01: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9月5日,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600余家行业头部品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设计师、行业人士等齐聚一堂。

作为展会一大看点,帝王洁具首次参展,重磅亮相6.2号馆-高端主材馆(展位号:6.2A326),并带来一场“超乎想象”的创新盛宴,重塑大众对于帝王洁具这一资深民族卫浴品牌的印象。

图片1.png

 展会开幕当天,中洁网记者直击帝王洁具展位现场,专访帝王洁具品牌中心总监代传奇,解锁帝王洁具在上海建博会带来的诸多惊喜与亮点。


图片2.png

 帝王洁具首次参展,诠释“享于科技”品牌理念

帝王洁具此次以“智在·超乎想象”为主题亮相上海建博会,全方位诠释了“享于科技”的品牌理念与品牌态度。

代传奇表示,“智在”,源于“智能带给人们自在的生活”,帝王洁具希望通过智能产品让卫浴生活更方便、更舒适、更健康;“超乎想象”,则是针对市场未来的倡导,希望消费者不仅能够从“想象”智能卫浴变为“使用”智能卫浴,同时更希望帝王洁具的产品能够超乎消费者想象。

在展位现场,随处可见帝王洁具对于“科技感与生活感”和谐统一的完美诠释。

展厅外部,斜切式设计凸显出浓烈的三维立体感;运用宇宙图形的智能马桶展区,为产品赋予更多关于科技的想象;而火箭尾光式的灯光设计,更是让整个展厅既明亮又有质感。

微信图片_20220906172043.jpg

微信图片_20220906172210.jpg

展厅内部,室内墙面采用三种环保型材料替代传统的装饰材料,以简约、硬朗、健康的风格,营造出“未来家居”之感。

图片10.png

当然,科技感的展厅颜值是吸引人潮围观的前提,真正能够让人潮驻足的,还得是内核设计。

帝王洁具展厅设置了六大主题展示区。其中,智能明星展示区、智能马桶展示区,汇集帝王洁具经典智能产品、热销智能产品及智能新款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906172245.jpg

图片9.png

定制套间展示区,诠释帝王洁具全卫定制的能力及魅力;此外还有技术道具展示区、花洒及五金展示区、亚克力盆展示区,综合呈现帝王洁具作为综合性卫浴企业的品牌实力与产品布局。

微信图片_20220906172234.jpg

图片12.png

 S2智能马桶惊艳亮相

帝王洁具:先用户之忧而忧,做有温度的智能产品

作为帝王洁具今年作为重磅的旗舰款新品,S2智能马桶的亮相绝对是展会一大看点。这是一款在外观与功能设计上均十分具有辨识度的智能马桶,是帝王洁具的匠心之作。

外观设计上,S2智能马桶打破传统坐便器一体纯色的固有模式,以铝合金制作四色盖板,让选择更加个性化;同时,坐便器尾部还设置四种模式氛围灯,让空间更有趣味。

微信图片_20220906173027.jpg

 功能设计上,S2智能马桶更是搭载行业领先的智能技术,集“智能、健康、舒适”等功能于一身。

健康性能上,创新性引入红外线理疗功能,能够起到缓解不适、加快细胞修复的作用,高效守护用户健康,这是帝王洁具在大健康理念实践上的又一次迈进;

智能性上,不仅采用升级版的语音系统,能够对环境降噪识别人声指令,更为方便家中老人小孩使用;且还与华为鸿蒙系统联通,可实现手机app远程操控。当然,市面上大多数智能马桶所具备的功能,如抑菌杀菌、多种感应模式、清洗、烘干、除臭、着座预湿润等,S2也应有尽有。

微信图片_20220906173021.jpg

 “在产品的研发设计上,用户的选择就是帝王的选择。”代传奇表示,一直以来,帝王洁具始终秉持“以人为本”、“设计+科技”的理念,打造品质卫浴。他表示,品质是用户和企业共同的追求,帝王洁具以智能工厂兼顾质量的稳定性和生产规模化,始终坚持高标准的品控,用专业实验室检测成品质量。

同时,帝王洁具还拥有博士后空间站及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一直在不断尝试新的专利技术。“可能用户认为现在的产品已经能够满足日常需求了,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先用户之忧而优,解决卫浴痛点,为产品功能增值。”代传奇认为,唯有秉承着这样的热情,创造出来的产品才能更加有温度。

高端定制产品闪耀展会

代传奇:全卫定制做出口碑需要做到“四个点”

消费升级背景之下,个性化的居住需求正越来越成为“刚需”,定制风潮也由此席卷家居市场,本届建博会,“全卫定制”同样是热门话题之一。

现场,帝王洁具对“N+1定制系统”进行了诠释。“N+1定制系统”可通过风格、色彩、功能、材质等实现个性化定制。本次上海建博会,帝王洁具以套系展示了整体空间方案的服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906171622.jpg

微信图片_20220906171635.jpg

作为行业内较早推处“全卫定制”概念与产品的品牌,帝王洁具对“全卫定制”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在帝王洁具看来,定制是品牌向消费者提供的一种“更精细、更专业、更独享”的服务,自然要以满足消费者期望为导向。

在接受中洁网采访时,代传奇表示,现在市场中对风格的划分很多很细,而大众其实偏爱时尚、简约的设计。所以帝王推行的定制,不是要故意将产品做得复杂、炫技甚至夸张,而是要融合市场主流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再做一些恰到好处的延伸。

这样卫浴空间才能更好地与整个家装空间匹配,也是对实际使用负责。”代传奇说到。

图片19.png

 代传奇表示,“无论全卫定制怎样发展,我认为都要做到‘在空间设计上要考虑全局、在功能上不能抛弃卫浴的刚需、在艺术表达上听取用户的定义,在生产造中追求品质’。做到这四点,品牌的定制才能做出口碑、长远发展。”

通过对定制模式的不断探索与精进,如今的帝王洁具已然建立起消费者“易理解、易操作、易参与”的优势。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一套实现定制的流程方案,同时还在终端门店配备辅助设计师,现场让消费者参与其中,从而提高定制效率。

本届上海建博会为期4天,帝王洁具首次参展就带来超多惊喜。在这里,不仅可以领略帝王洁具作为知名民族品牌的产品实力和魅力,还能现场与帝王洁具的服务团队进行沟通,探讨个性化卫浴空间综合解决方案。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莅临帝王洁具展位进行参观。

帝王洁具展位号:6.2号馆-高端主材馆 6.2A326

参观时间:9月5日-9月8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