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单城达1500万丨惠达40周年庆,爱家爱唐山活动圆满收官
2022-09-01 15:13:00 编辑:李颖娴 来源:中洁网 0

2000万工厂补贴

工厂直补券、员工特权券

30天1500万元销售记录

惠达40周年庆,爱家爱唐山

感恩唐山人民支持!

图片1.png

本次活动正值惠达40周年庆,为回馈唐山人民多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本次感恩月,惠达拿出了史无前例的产品优惠,发动全员进行活动推广,实实在在让唐山的家乡父老、员工亲朋,以低于员工内购价格享受惠达的高品质卫浴产品,受到了唐山人民的热烈欢迎和支持,并取得了前所未有的销售成绩。

伴随着活动的完美收官,2022年8月31惠达卫浴总部召开了【惠达40周年庆,爱家爱唐山】活动总结会议。惠达卫浴总裁王佳、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建峰、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韩宝财等公司领导以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总结活动的得失庆祝唐山区域营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2.png

会议围绕本次活动的销售数据、指标达成、人员表彰、工作问题、解决办法与建议等多个维度展开总结与深度分析。通过多组数据清晰明了的了解本次全员营销各部门“助力销售”业绩完成任务比重以及参与度情况等。本次活动集合了多方力量,运用唐山抖音网络达人探店推广促销政策,唐山那些事儿、唐山大事我先知等15家本地微信公众号助力,以及电台广告、朋友圈广告、抖音广告、南湖灯光秀水幕广告全面发力,更邀请了本地知名主播唐山探店(店哥和唐妹)走进丰南区红星美凯龙惠达卫浴门店直播,形成了本地范围的巨大曝光。同时,牵手唐山本地中信、民生、华夏、招商、工商等多家银行,走进银行系统开展合作,员工走入门店,深入一线,极大的促进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为表彰本次惠达全员营销中涌现的优秀个人,特设《带单精英表彰》环节,惠达卫浴总裁王佳为20名精英代表颁奖。她表示,本次活动惠达卫浴全员参与,目标清晰、策略清晰,涌现了很多优秀的个人和部门,活动的举办也增强了惠达人的凝聚力,让员工对企业和产品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增强了惠达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她强调,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经验,希望大家对行业充满信心,对自己充满信心,要积极思考,集合众人之力做好每一件事情。最后,她总结道只有你的内心想要去做,才会做成。只要你的内心想要去做,准定会做成。

图片8.png

图:惠达卫浴总裁王佳为员工颁发奖金

本次【惠达40周年庆,爱家爱唐山】活动是在惠达40周年之际,作为本土企业回馈消费者的行为,是满足家乡父老美好人居愿景的实践,更是“恩泽一地,惠达八方”企业宗旨的贯彻。不管是从环境布置、销售策略,或贴心服务,惠达卫浴真真正正将优惠、将美好生活体验送到每一位唐山人的家里。1500万的销售额突破了唐山区域销量纪录,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片9.png

图:惠达卫浴总裁王佳

惠达40周年庆,爱家爱唐山】的圆满落幕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未来,惠达卫浴会带着行业发展重任,全体员工的期待和消费者的信赖,本着恩泽一地惠达八方”的宗旨持续发光发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向着未来的目标共同努力让消费者的每次停留,都是美好享受。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