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力加冕|美加华卫浴荣获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
2022-09-07 10:57:00 编辑:李颖娴 来源:美加华卫浴 0

精工品质,数据说话

美加华卫浴

斩获行业权威质量大奖

1.jpg

(识别图中二维码,查看具体检测参数)

2.jpg

连体坐便器MB-1857,其基础性能、节水性能、综合排污性能、防溅性能和静音性能中的28项指标均达到测评标准要求,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其在“排污-混合介质排放”检测中,第一次冲出的混合介质为28个,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22个;其平均用水量仅需4.0L,全冲用水量仅需5.0L,半冲用水量仅需3.5L,达1级水效标准!


3.jpg

(识别图中二维码,查看具体检测参数)

 4.jpg

智能坐便器MB-1875G,其基础性能、节能性能和舒适性能中的42项指标均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平均用水量仅需0.39L,达二级标准,舒适度方面,其水温稳定性及水温响应特性均优于国家标准要求。

 

权威荣耀加持

美加华卫浴

赋能国民美好生活品质升级

5.jpg

沸腾质量奖,被誉为家居质量届的“奥斯卡”大奖,凭借高规格的评测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等备受行业认可,是兼具权威性与专业度的质量大奖。美加华今年再次实力斩获沸腾质量奖,是对美加华产品品质的认可,亦是对美加华品牌的鞭策。未来,美加华卫浴将继续秉持精工原则,扛起民族卫浴品牌大旗,为国民美好卫浴生活品质升级提供更多选择。 

6.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