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0W+师傅竞逐首个蓝领IP大奖,2022中国家居师傅评选大赛“匠心奖”正式启动
2022-09-07 09:41: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鲁班到家 0

近日,记者获悉,全国首个蓝领IP大奖“匠心奖·2022中国蓝领家居师傅评选大赛”于9月6日正式启动,预计届时将有200万+蓝领家居师傅集体参赛,开启中国家居行业发展的新纪元。

0080259.png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蓝领技工服务共享平台鲁班到家联合网易家居共同发起,在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江苏家协软体家具专委会、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打造首个全国性蓝领家居师傅年度评选舞台,提升蓝领家居师傅专业技能和服务素质,提升大众对蓝领家居师傅这一群体的社会认同和尊重,并树立蓝领家居师傅服务楷模标杆,表彰他们为人民美好生活做出的贡献。

长期以来,家居行业的发展一直受制于“售后服务”的短板。可以说,现有蓝领家居师傅参差不齐的服务水平,直接束缚了行业的实质性进步。在国家发文要求《推进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政策影响下,如何有效提升家居售后服务整体水平,成为了家居行业不得不直面的关键问题。而蓝领家居师傅作为家居企业占领终端消费者心智的重要一环,他们对自我职业的认同感、价值感和获得感将直接决定家居售后服务水平的高低。

因此,“匠心奖·2022中国家居师傅评选大赛”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随着“匠心奖”的正式启动,蓝领家居师傅将全面走上新时代大舞台,从根本上改变中国家居后市场服务领域的生态。大赛通过挖掘优秀蓝领家居师傅,为新时代蓝领家居师傅寻找标杆榜样,建设新型高素质蓝领家居师傅梯队,将有助于家居行业整体可持续、高质量快速发展,也必将成为中国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共分为报名征集、初选评审、海选评审、决赛投票四大环节。自9月6日报名通道开启后,家居行业蓝领师傅即可在网易家居专题页、鲁班到家官网首页、鲁班到家师傅版APP/小程序、微信号“鲁班到家”、“鲁班到家师傅版服务号”等多渠道进行报名参选,9月中旬将进行初选评审,评出100位师傅进入海选,再由行业协会、知名专家、媒体组成的专业评审团进行打分,评出20位师傅进入决赛,最后再进行网络公开投票,决胜出票数前10的师傅颁发2022年度匠心奖,并获得专属奖励。

00801372.png

当前,该活动已获得苏仕德、艾芬达、凡固等家居企业的响应支持,建博云网、慧聪家电、大材研究、中洁网、新卫浴网、慧亚招商、九正建材网、华南家居装修网、中国智能家居网、家具主流、中国家具报道、鼎点传媒、锋镝传媒、昕意传媒、照明品牌资讯、 雅居、门业视界、苏宁易购、速回收等数十家媒体将对本次大赛持续跟进报道。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鲁班到家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当前鲁班到家全系报名渠道已陆续开通上线,且平台自身已通过自有私域渠道向全国师傅发出了定向邀约,加上网易家居等数十家媒体平台公域流量的大力支持,本次大赛师傅参赛规模有望突破200万+,且师傅来源将会分布在全国32个省、600多个城市、2800多个区县、40000多个街道,其覆盖范围甚至可直接触达县域村镇,这必将为家居企业更好的掘金下沉市场,进一步激发下沉市场消费活力带来新的商机,也会是家居企业重塑市场格局最好的时机。

欢迎广大家居企业积极参与支持

图片2 (1).png

(一起来写下你的家居正能量故事) 

喜欢记得转发至朋友圈或自有社群

让更多社会各界人士

关注并了解“师傅”这一群体

让我们一起努力

用行动支持他们的善举

让更多家居服务行业中的“微光”温暖万千家庭

也激励行业从业者们更好的前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