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梦佳智能&亚细亚瓷砖潮州工厂直销店今日开业!
2022-07-27 17:2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727日,梦佳智能&亚细亚瓷砖潮州工厂直销店正式开业!

梦佳智能销售经理陈锐鑫(左)

梦佳智能是中国智能卫浴领导者品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以先进的高新技术智造代表中国品质、设计和创新的新国货产品,以零水压大泵恒流冲水技术、抗菌抑菌、语音操控等多功能产品为主打,致力于以智能化技术让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走进国人家庭,提高生活品质,享受美好生活。

亚细亚瓷砖是华东高端瓷砖品牌,亚洲品牌500强,布局止滑砖、健康瓷墙板、石墨烯暖瓷系统、55°柔光大理石瓷砖等七大人居健康产品体系,以技术创新积极推进绿色低碳转型,致力于打造消费者对人居空间的一切美好向往。

    下一步,梦佳智能将携手亚细亚瓷砖,继续以高标准追求产品的颜值创新、功能创新、质量创新,以更高的价值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多品牌附加值,让智能卫浴和优质服务走进更多家庭。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