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德林资讯】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创共赢。闽江学院副校长傅高升一行莅临德林智能考察交流。
2022-07-15 17:14: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德林智能科技 0

1(1).jpg

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创共赢。7月12日上午,闽江学院副校长傅高升一行莅临德林智能考察交流。德林智能董事长陈建团先生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2(1).jpg

傅高升副校长带领教授、博士团队在董事长陈建团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德林研发中心、精加工事业部、智能生产中心、钣金事业部、安肯自动化及长江工业生产车间。

3(1).jpg

4(1).jpg

5(1).jpg

考察团在经过德林全自动造型机、六轴四工位数控抛光机、机器人磨抛单元、卧式数控十二轴钻攻专用机等自动化设备时纷纷驻足,赞叹德林自动化水平之高,制造工艺之先进。

6(1).jpg

7(1).jpg

8(1).jpg

9(1).jpg

10(1).jpg

11(1).jpg

最后考察组一行来到营销中心三楼参加“智能制造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德林智能常务副总陈吉泳先生对傅高升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各事业部职能及主营业务。此外,陈副总还用VR设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德林铸造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工艺流程。

12(1).jpg

傅高升副校长对德林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强化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不断改进升级产品,加快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等一系列举措表示高度认可。他说,通过参观交流,深切感受到德林智能蓬勃的发展态势和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德林完整的产业链生态体系及全球化视野,是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的有利条件。

13(1).png

董事长陈建团表示,高校是各类科技成果的重要聚集地之一,让科研成果转化是校企共赢的局面。德林智能一直保持开放的心态,积极探索多元化校企合作新模式。闽江学院作为福建省重点高校,拥有庞大的科研队伍及雄厚的科研实力。未来可就开展学科研究与技术转化、共享高层次人才等进行深入合作。会上,结合行业发展趋势,陈建团董事长就3D打印技术在制芯设备上的运用、无机砂芯工艺研究等提出课题研究需求,并与校方达成初步研究意向。

14(1).jpg

本次交流考察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为校企双方明确了下一步合作方向。同时,德林也将进一步探索多元化校企合作模式,聚集双方研发及生产资源,提高核心技术,以更强韧的姿态应对行业领域及国内外的各种机遇与挑战。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