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西唯布局“新店商”全新生态,掘金智能马桶新蓝海
2022-07-25 14:31: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西唯卫浴 1

近年来,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升级使得大众对于居家品质方面的要求在不断提升,同时也促进智能马桶行业的快速升级。智能马桶在干净卫生、舒适智能等基础功能上,不断涌现更多细节化个性化功能,在国内市场呈现爆发式发展。虽然智能马桶在中国发展已经有十年左右, 但是中国智能马桶普及率依旧很低。

图片1.png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中国家电协会智能卫浴电器专业委员会的调查显示, 2017年度上海的智能马桶普及率已达到8-10%, 北京已达到5-6%, 其他较发达城市如广州、 天津、 杭州、 深圳、 青岛等, 普及率也达到了3-5%。 近两年的智能马桶普及率正在加速膨胀, 2020年中国智能马桶市场规模将超800亿。

图片2.png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伴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以及线上线下融合趋势的加剧,西唯“新店商”全新生态系统应运而生,即将面向市场,掘金智能马桶新蓝海。

图片3(1).png

当下疫情问题,消费群体年轻化、购物渠道多样化,消费者习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传统的经商模式不适应当下的时代,西唯“新店商”模式打破了主体单一资源限制,通过线上移动互联网平台及线下门店的优质资源,在专业的“技术培训服务+营销服务落地+店面内容输出+高效供应链+专业的运营团队”五大核心支持下,搭建起“全渠道消费体验”新场景。西唯打破传统的卖货模式——”缺流量 缺营销 缺服务”,以智能马桶健康产业,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实体店融合运营,为当下家居建材行业卫浴人、新时代创业者,提供技术培训服务、营销落地服务、店面内容输出服务、高效供应链服务和专业的运营团队,打造全新模式、全新的共享平台。

图片4.png

西唯“新店商”离不开线下终端的产品触达,消费者亲身体验智能马桶产品优势。西唯终端品牌管理、个性化产品、一站式贴心服务、沉浸式体验等全方位升级。以极简的形式呈现,展现国际化、大牌范的品牌形象,综合店整体空间布局优势明显:人流导向合理顺畅,引导性强无死角,区域划分明显,功能齐全,提升消费者体验感,打造高服务体验新场景。

图片5(1).png

图片6(1).png

图片7(1).png

国内智能马桶行业同质化严重,竞争日趋激烈,消费者选择更广泛。如何让自己的产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是行业面临共同挑战。智能马桶主要依据安全性及性能指标,高性能依然成为差异化竞争要素。西唯以原创的外观设计吸人眼球,设计研发团队来自德国拥有高端卫浴与汽车设计之都的斯图加特。他们来自于汽车设计,灯具设计以及全球知名手机品牌设计等行业前端领域。

图片8(1)(1).png

图片9.png

西唯一直以来注重研发投入,鼓励技术创新,主张打造核心性能差异化竞争,携十大核心技术打造极致体验感受。升级加热,采用3D MAX 集成极速变频加热系统,温度更精准,在清洗体验感方面,超微SPA净泡技术带来的绵密泡泡轻柔亲肤更舒适。在冲水性能上,S-flush超能漩冲冲水技术,节能减耗的同时保证冲水效率。行业首创360°自洁系统,喷头采用316不锈钢航空用材,抗菌抑菌更安全。舒适便捷方面,西唯独创的ONE· Whirl一键盲操系统。考虑一家人使用习惯。化繁为简,更加方便终端消费者操作使用。解决卫浴空间异味方面,魔力·云盾防溅技术及纳米触媒除臭技术都能减少卫生间异味,提升消费者的使用感受。

图片10(1).png

西唯全方位保证产品技术走在行业前沿,更是三顾茅庐行业泰斗的陈忠民先生为技术研发总工。陈教授参与设计研发了我国第一台智能坐便器,是科勒上海实验室创始人之一,也是原科勒上海的总工程师。他对于智能马桶核心主控的研发技术,以及相关国际标准了然于心。西唯的技术研发就是由他坐阵指挥,资深经验下,西唯用技术的创新迭代为产品做加码升级,以更人性化、细节化的产品功能,落实到用户的使用体验上。

图片11(1).png

同时,西唯选用优质核心零部件,严控产品质量:西唯的陶瓷供应商是多家世界知名品牌的供应商,西唯的陶瓷供应商是多家世界知名品牌的供应商,如科勒,凯乐玛,吉博力等;电子元器件对接世界知名品牌的上游供应链,如;芯片来自原装进口的意法半导体(ST)集团,电磁阀采用日资企业TOTO供应链,传感器来自科勒、杜拉维特供应商等等。西唯严格的质控第一步,把控供应商品质。

图片12(1).png

西唯通过国家相关检验机构的检测,获得国家水能效标准证书,掌握了三十多项核心技术专利,获得了安装结构、防溅水清洗结构、水电分离排布结构等十余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智能马桶外观、马桶控制器等二十余项外观专利证书,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CB认证、加拿大cupc、澳洲Watermark认证以及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智能马桶整机获得全球最高标准的美国UL认证。被评为“新锐卫浴十大品牌”,获得“科技领先产品奖”、“质量创新奖”、“沸腾杯质量优秀奖”、“标杆安全整体式智能坐便器”、“智能卫浴品质金奖”等荣誉,并成为央视《匠心》栏目展播品牌。除此之外,西唯专业售后的服务能力,能第一时间响应解决消费者遇到的问题。高品质,优服务,为“新店商”生态持续奠定好基础。

图片13(1).png

西唯“新店商” 生态,是基于对传统门店升级改造,依托高品质产品并灵活嫁接移动互联网平台和品牌资源的一种全新的零售生态,是颠覆门店传统销售行为,打造一种新型动态店铺。打破时间、空间与地域限制,多方聚合价值需求共通的消费群体,提供实在、多元化的消费体验,构建起一套无缝连接线上平台与线下实体店的全新零售模式,打造全新经销商赋能、帮扶模式,共掘智能马桶新蓝海。

图片14.png

西唯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高端品牌智能马桶的卫浴企业,属于省科技型企业,公司设立有UL目击实验室、EMC电子实验室、环境实验室,拥有全流程核心技术的实验室检测设备,并按照工业4.0标准建立的两条全流程高智能化自动检测生产线和良好的工作现场环境,西唯注重新技术价值与人文关怀,致力于制造工艺精湛的产品。产品现已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并已远销美国、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等国家地区。

图片15(1).png

以改革为动力,以发展为灵魂,西唯首创“新店商”生态模式,助力新经济创业就业创新之路。我们相信,西唯一定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图强进取。锐意创新,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