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又双叒叕获奖了!希箭两大产品上榜2022沸腾质量奖榜单
2022-07-20 08:53:00 作者:HOROW希箭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1.jpg

近期,2022年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获奖结果重磅揭晓。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希箭卫浴从国内外一众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其中,一体式智能坐便器(S17)和四功能花洒套装(A6),分别斩获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和舒适花洒套装奖!

2.jpg

3.jpg

4.jpg

  本年度沸腾质量奖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是家居行业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质量测评活动之一。

  沸腾质量奖被誉为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其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不看参评企业规模大小,不管企业名气高低,不凭关系,不能买奖,严格依据对应品类领域的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行业标准)作为测评依据,标准整体上高出国标和部分行业标准要求,并且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可以说,设计看红点,家居质量就看沸腾质量奖!


  沸腾质量奖

  S17一体式坐便器

5.png


  希箭卫浴参评的S17一体式智能坐便器,经过检测机构对其基础性能、节能性能和舒适性能中的42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成功达标,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奖”。

  该产品采用时下流行的白色流线型设计,适用多种风格的卫生间,拥有离座自动冲水、恒温座圈、暖风调控以及6重清洗模式等多种实用功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6.jpg


  性能上,清洗平均用水0.4L,节水效果突出;水温稳定性在37.6°-39.9°之间,能够做到0.7秒水温即热,水温舒适度非常高。产品的高性能,为舒适如厕体验提供了保障。


  舒适花洒套装奖

  A6四功能花洒套装

7.png

  希箭卫浴参评的A6四功能花洒套装,经过检测机构对其基础性能、舒适性能中的14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成功达标,并且其舒适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荣获“舒适花洒套装奖”。

  该产品支持4种出水模式,顶喷出水+手持出水+喷枪出水+龙头下出水,其中手持花洒有三种模式可调,能够提供多样的沐浴体验,同时产品创新设计超大置物台,实用性+高颜值+性价比兼具,获得了诸多客户的喜爱。

8.jpg

  性能上,花洒灵敏度12.78°,喷射力在0.86N,产品保真度达4.2°。可以说,不仅颜值在线,性能指标更是卓越!

  此次荣获沸腾质量奖,是希箭品牌实力和产品实力的有力佐证,同时也是行业及社会各界对希箭技术与品质的高度认可。让人类享受居家之美,一直是希箭的使命,未来我们将始终坚守初心和匠心,深耕产品质量,让全球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智能家居产品带来的美好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