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喜临门连续两年斩获“沸腾质量奖”
2022-07-20 08:41:00 作者:喜临门床垫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1.gif

近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的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重磅公布,喜临门净眠M25 Plus弹簧软床垫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与卓越的技术实力,在众多参评产品中再次脱颖而出,连续两年斩获“沸腾质量奖”。

2.png

  在“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四大原则和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的支撑下,被誉为“家居质量界奥斯卡”的沸腾奖,每年都会吸引来众多家居厂商参评。截至目前,沸腾质量奖测评品类已覆盖智能家居、家具家纺等40个家居品类,累计7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15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

  优于标准,质量彰显实力

  喜临门本次参评的净眠M25 PLUS弹簧软床垫,经过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技术中心)对基础性能、耐用性能和环保性能中的18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各项指标均达到标准要求,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

3.jpg

  净眠M25 Plus采用兼具舒适性与强度的柔肤天丝面料与透气3D材料,形成湿热的微循环空气层,打造干爽舒适的睡眠环境;通过七区独立袋装弹簧与纳米圆泡海绵,在使用体验上继续精雕细琢,产品可以实现分区支撑、使其贴合身体曲线,让不同睡姿皆有所承托。

  此外,由美国杜邦Intellifresh、瑞士山宁泰双核技术打造的洁净安全组合也是M25 Plus的亮点之一,配合进口抗菌防螨棉,在抛弃了化学涂层方法后,保证面料亲肤舒适且达到A类母婴及安全标准的同时,实现远高于国标的高效抑菌,实力呵护家人健康。

  研发为基,严守质量生命线

  产品获得业界高度认可的背后,喜临门正在尝试用“智造”刷新“制造”。

  2018年,喜临门正式确定数字化战略,并进行了行业首次5G+工业互联网实践。

  2021年,喜临门新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NAS权威认证,16个专业检测实验室与260多套设备,具备从原材料到成品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检测能力。同时,通过打造的模组化平台与自主研发的智能产品生态平台化技术,喜临门新产品的开发效率和品质都进一步得到提升。

4.png

  通过打造更高效、优质的制造端口,喜临门逐步在行业内立起了一面“品质”大旗,而旗的背面,写的则是喜临门扑在科研上的决心。

  2021年,喜临门研发投入1.83亿元,占营业收入比重持续提升,2012年至2021年,喜临门累计研发投入超6.4亿元,领跑同行。随之而来的则是同样位居首位的专利数量,截至2022年2月,喜临门累计1000多项专利、著作权,其中国内专利684项,国际专利21项。

5.png

  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军者,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为使命,坚持以更新、更高的标准打磨产品。

  质量,就是生命力,更是竞争力。在保障企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同时,依靠领跑行业的科研创新能力,喜临门将以卓越的产品实力满足用户持续提升的睡眠需求,从而推进大睡眠家居一体化生态体系的构建。

  “沸腾质量奖”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集结行业组织、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宗旨,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不看参评企业规模大小,不管企业名气高低,不凭关系,不卖奖,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