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喜讯丨鹰卫浴斩获“家居质量卓越品牌”等多项沸腾质量大奖!
2022-07-18 15:55:00 作者:鹰卫浴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近日,《中国卫阳整装生态大会暨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办。

在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期间,鹰卫浴携品质优品BS66智能坐便器,CD178连体坐便器惊艳亮相“沸腾家居优品馆”,并且凭借强大的品质实力,在大会上荣获“家居质量卓越品牌”以及多个沸腾质量奖。

1.jpg

鹰卫浴总经理裴杰(左6)上台接受颁奖

以荣誉捍卫品质,让荣耀为质量加冕。

这次鹰卫浴获得的“家居质量卓越品牌”,是由沸腾质量奖主办方根据历届沸腾质量奖测评情况,经过严格、公正评选,面向沸腾质量奖参评企业颁发的具有重磅分量的质量荣誉奖。鹰卫浴获此殊荣,是对鹰卫浴品质实力的又一次权威肯定!

2.jpg

近年来,鹰卫浴通过在生产智造和创新研发上的不懈坚持,连年来获得了多项沸腾质量奖。在本次颁奖盛典上,鹰卫浴凭借BS83智能坐便器、CD172连体坐便器、37系列面盆龙头、三功能恒温置物淋浴柱等产品,再次荣获了多个沸腾质量奖和单项奖。

战绩累累的鹰卫浴,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已经刻入企业基因,让行业内外赞叹不已。对此,鹰卫浴总经理裴杰应邀接受了中洁网的采访,并分享了鹰卫浴背后的品质秘诀。

裴总表示,对于鹰卫浴而言,质量并非停留产品本身,更是拓展至质量把控、技术提升、设备升级、营销机制等全方位的自我要求,以超越市场,超越自我的标准,才能勇立潮头,成为品质标杆。

在百年变局加速演化,全球经济环境瞬息万变的当下,鹰卫浴始终秉持品质为先的民族自主品牌的初心,不断强化中国品牌的智能质造之路,致力成为中国品牌的探索者、践行者、创新者,是当之无愧的“中国质造”代表。

关于鹰卫浴

鹰卫浴1974年肇始于南国陶都佛山,千年陶都技艺薪火相传,扎根本土不断精耕,坚持民族品牌自主创新之路,发展为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与体验于一体的整体卫浴品牌。鹰卫浴专注卫浴领域,在中国布局9大智造生产基地,总面积100万平方米,年产能1000万件,秉承“Clean 洁净  Care关爱   Share分享” 全新品牌主张,打造卫浴“新国货”标杆,引领国潮卫浴新风尚。

7.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