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匠心品质再添金!雅兰连获两项“沸腾质量奖”
2022-07-18 16:07:00 作者:雅兰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近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的2022年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雅兰以其卓越品质荣获“沸腾质量奖”,再次印证了雅兰对匠心品质的不懈追求。

1.jpg

  ▲雅兰荣获2022年“沸腾质量奖”

  作为家居行业检测产品质量与性能的标杆, “沸腾质量奖”自奖项成立至今,始终以高规格的测评标准、秉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宗旨,只用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的评选原则,成为消费者选购更优产品的科学标尺。

  荣耀加冕,见证品质之美

  此次,雅兰参评的雅蘭世纪系列—“金雅兰-2021加硬版”床垫和雅兰云系列—“钱禾”床垫, 经过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基础性能、耐用性能和环保性能中的18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均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双双获得“沸腾质量奖”。

2.jpg

  

2-1.png

作为雅兰畅销40多年的经典巨作,“金雅兰-2021加硬版”床垫荣获该奖项实至名归!1978年,“金雅兰床垫”首次问世,几经迭代升级,品质如一。

  以精钢至尊弹簧为内核,加上雅兰特有的TIGO Ring金戒指通风系统,兼具国民睡感的金雅兰床垫,始终不负消费者对品质美梦的追求。

3.jpg

  ▲金雅兰-2021加硬版床垫

  雅兰云系列产品传承雅兰匠心品质DNA,从肤感、触感、包裹性、支撑性、耐用性等多角度出发,带着前所未有的新材料、新工艺、新科技再次进化睡眠。

  “钱禾”床垫就是雅兰匠心睡眠科技进化的结晶,从点到面的矩阵式弹力传动效果,为身体的每一处感受稳固支撑和柔软亲肤感,舒适、环保、极具现代感,“钱禾”床垫匠心所致,美誉自来。

 

4.jpg

  ▲钱禾床垫

  严苛标准,打造品质标杆

  品质是企业生产的根基,也是消费者选购产品的必不可少的评判标准。“始终比行业要求甚至自身标准更高一度规格”已经成为雅兰出品的标准。

  为此,在Q唛、STC、 SMQ三重品质系统严苛监管下,雅兰敢于为每一张床垫打造唯一“品质身份证”,将产品的材料、成分以及甲醛释放量等系列实测数据一一公开列出,并以洗水唛的形式附在床垫上,终身接受用户的检验。

5.png

  半个世纪以来,雅兰始终坚守“品质至上”的匠心精神,采用精湛工艺、考究用料,致力打造绿色美好睡眠。雅兰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从斩获的众多重量级奖项、荣誉就能体现。如已连获39年的香港Q唛认证、世界品牌奖、中国绿色家居优品、中国家具优品、"深圳老字号"等业界权威认可,就是对雅兰美好品质最有力的证明。

6.jpg

  不忘初心,载誉前行!雅兰将继续以“高标准、高品质”的睡眠品质标杆推动家居行业发展,一如既往为用户带来美好品质睡眠。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