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喜讯!恭贺心海伽蓝再度荣膺“沸腾质量奖”!
2022-07-18 17:21:00 作者:心海伽蓝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7月9日,在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展览期,中洁网联合中国建博会(广州)、沸腾质量奖等多个行业协会,媒体、企业平台,举办了《2022中国卫阳整装生态大会》,大会期间重磅揭晓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奖结果,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盛典。

1.jpg

  沸腾质量奖颁奖现场-图右4为心海伽蓝领奖人

  心海伽蓝参评的恒温花洒(KL141570)与恒温花洒(KL141564A)凭借匠心品质与精工制造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舒适恒温淋浴器奖”。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2款送检恒温淋浴器样品基础性能和舒适性能中的10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均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舒适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

2.jpg

3.jpg

  获奖证书

  “沸腾质量奖”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全面测评,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以“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为宗旨,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心海伽蓝连续多年荣膺沸腾质量奖,获奖产品涵盖浴室柜、智能马桶、恒温花洒、淋浴房,荣誉的获得见证着伽蓝产品不断创新与突破。

4.jpg

  心海伽蓝恒温花洒KL141570

5.jpg

6.jpg

  ↑↑↑扫描溯源产品

7.png

  心海伽蓝三功能恒温花洒拥有大顶喷、简约隐藏式下水出水口;在使用过程中,若冷水或热水供水出现断流,恒温装置迅速反应,将热水或冷水关闭,以防使用者烫伤或冷激,恒温技术轻松告别忽冷忽热,享受舒适体验。

  心海伽蓝恒温花洒KL141564A

8.jpg

9.jpg

  ↑↑↑扫描溯源产品

10.png

  心海伽蓝恒温花洒KL141564A拥有岩板大置物平台、给予大顶喷雨淋体验;配套防烫防缠绕花洒软管,耐磨防锈耐老化;恒温混合时,独立水路防止烫伤,恒温技术轻松告别忽冷忽热,享受舒适体验。

  心海伽蓝18年来,坚持原创设计与自主研发,聚焦卫浴空间产品痛点,提供卫浴空间安全性、功能性,美观性兼备的解决方案。心海伽蓝在行业率先提出“全卫定制”、独立研发安全合芯玻璃淋浴房,并开展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以科技创新为基点,秉承“精益求精”的初心,持续升级品质与超越标准。

11.jpg

  未来,心海伽蓝将持续坚守科技创新,以消费者、市场需求为核心,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全卫空间解决方案,创造美好卫浴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