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实力加冕 | 玫瑰岛Q全能定制淋浴房斩获“沸腾质量奖”
2022-07-13 14:19:00 作者:玫瑰岛定制家居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设计看红点奖,质量看沸腾奖”。近日,2022年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榜单揭晓,玫瑰岛Q全能定制淋浴房,凭借硬核的产品研发实力与严格的品质管控标准,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沸腾质量奖”。

1.jpg

关于沸腾质量奖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具有权威性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组织、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宗旨,用真实数据来评奖,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

权威认证  为品质加冕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自活动启动以来,已有上百家家居品牌报名参与,玫瑰岛Q9隐形铰链平开门系列淋浴房历经数月评审,经过承检机构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对产品的基础性能(安全性能)、耐用性能和易洁性能中的7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均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一举斩获“沸腾质量奖”。

2.png

创新与品质并举 铸就精工产品

此次获奖,是对玫瑰岛这些年来始终坚持创新和品质并举的有力佐证。在坚守品质同时,玫瑰岛不断挖掘消费者更深层淋浴需求,通过持续的创新升级,全新推出了Q全能定制淋浴房,首创“三项全无、三项全能”概念:无吊夹、无门夹、无障碍,全极简、全包框、全定制,内外兼修,为人们提供更好的淋浴体验。

3.jpg

而本次获奖的Q9隐形铰链平开门系列还配备了自主研发的专利铰链和专利回水槽设计,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玫瑰岛的精工品质和对用户的尊重与守护。

4.gif

△ 专利隐形铰链设计 △

5.gif

△ 专利回水槽设计 △

严守质量防线 以品质塑品牌

自创立之初,玫瑰岛就将质量工作放在核心位置,依托24万㎡的全产业链智能制造基地,在硬件上保障了高品质的要求,同时,不断提升质量管控能力和信息化水平,确保每一套出厂的淋浴房均符合行业和国家质量标准。

玫瑰岛坚信,唯有卓越品质方可保持领先。未来,玫瑰岛将继续坚守品质大关,发挥行业标杆示范作用,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优质的淋浴体验,以更高标准规范带动行业进步,推进美好家居生活的升级和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