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原创科技,智领高端!恒洁荣获高端家电品牌G50峰会两项大奖!
2022-09-20 21:33: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恒洁卫浴 0

9月19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主办的2022第三届中国高端家电品牌G50峰会在浙江宁波隆重召开,恒洁作为唯一受邀的卫浴品牌,与索尼、卡萨帝等高端品牌共赴盛会。

原创科技,智领高端!恒洁荣获高端家电品牌G50峰会两项大奖!115.png

本次G50峰会,凭借雄厚技术实力和卓越用户体验,恒洁斩获“2022年高端家电品牌奖”、“2022年中国家电产业原创科技创新奖”两项大奖,并作为卫浴行业唯一代表,受邀发表主旨演讲。

原创科技,智领高端!恒洁荣获高端家电品牌G50峰会两项大奖!208.png

原创科技,智领高端!恒洁荣获高端家电品牌G50峰会两项大奖!210.png

此外,恒洁还受邀参与全国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节暨2022年第三届中国高端家电品牌推广月启动仪式,共同助力开启品质生活新模式。

原创科技,智领高端!恒洁荣获高端家电品牌G50峰会两项大奖!275.png

高端产品是打造高端品牌的支撑,G50峰会上,多款恒洁星品亮相,备受关注。

原创科技,智领高端!恒洁荣获高端家电品牌G50峰会两项大奖!316.png

恒洁智能家族升级之作Q9X智能马桶,搭载超漩能“芯”动力冲水系统,超低水压,劲冲无忧;恒洁水净技术全新釉面、一冲即净;落座双位置感应,精准识别;R11智能马桶,独具恒净除菌、清洗智能定位、落座双位置感应等人性化功能;恒洁定制浴室柜,灵活多变,适应不同空间需求,为中国家庭定制舒适卫浴生活。

巩固核心技术竞争力,才能赢得未来。恒洁集团华东大区销售总监周清生,分享了恒洁星品背后的硬核科技。

原创科技,智领高端!恒洁荣获高端家电品牌G50峰会两项大奖!515.png

从卫浴全品类生产智造基地,到总面积达6000平方米的国家级标准创新研发中心,恒洁不断夯实创新“基建”并收获成果:迄今,恒洁已掌握的国家专利超过千项,智能马桶技术,恒洁水净技术、防水防潮技术、阻垢技术等多种原创技术,搭载于恒洁产品,推动卫浴生活的升级。

除了高端产品,G50峰会还特别强调,高端品牌,要能提供高端的服务。恒洁全新推出的“恒洁闪装”创新服务解决方案,最快2小时就可实现卫浴空间智能马桶升级,极大优化了智能产品的购买和安装体验。

原创科技,智领高端!恒洁荣获高端家电品牌G50峰会两项大奖!740.png

持续聚焦和投入原创科技,是恒洁引领家居新国货高质量发展的底气和资本。

作为唯一连续两次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的家居新国货品牌,恒洁将持续坚持科技创新,以更丰富的标杆产品、更完善的卫浴场景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家庭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原创科技,智领高端!恒洁荣获高端家电品牌G50峰会两项大奖!862.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