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解难点 除痛点|理想卫浴:给人最舒适的淋浴体验
2022-09-14 16:01: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理想卫浴 0

偶尔一次获奖或许是幸运女神的眷顾,但对理想卫浴而言,从2019年到2022年荣获了35项德国设计大奖,其占据了IF设计奖,红点奖,德国国家设计奖和标志性设计奖四年来世界上所有的淋浴房和淋浴配件获奖产品的4成,这就很能说明一种现象。

《淋浴房极客》第四季第4集视频

《淋浴房极客》第四季第4集中,主持人李天燕说,理想卫浴SWH系列淋浴房获得德国国家设计奖金奖,是名符其实的奖中奖,理想卫浴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对用户的深度洞察。

解难点 除痛点308(1).png

德国国家设计奖评奖画面

设计奖项对于每一个追求设计和创新的企业来说都是一份非命题作文,而如何以自己的美学涵养面对不断变化的审美品味,如何以自信又永远渴求进步的态度面对科技工艺迅速的发展,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和他带领的中国与德国设计团队无疑交出了完美的答卷。

解难点 除痛点441(1).png

《淋浴房极客》第四季第4集解读

“为了在日常的使用中能令人信服,淋浴房要迎接造型和功能的挑战”。淋浴房营造了一个私密的空间中的空间,对于使用者来说,淋浴房融入到整体浴室环境中提供了最舒适自在的使用体验,这是淋浴房设计的核心。

解难点 除痛点558(1).png

理想卫浴SW系列产品获德国国家设计奖金奖等多项大奖

如何克服难点、痛点是淋浴房设计、制造需要直面的问题。淋浴房及配套产品与当今的快消品不同,它们所代表的并非是一种迅速变化的市场趋势或是大众品味,而是一种对更好的生活品质的不变追求。理想卫浴应对淋浴房设计的难点是以不变应万变,在个体审美趣味多元化的今天,浴室作为淋浴房的安置场所是最能体现使用者需求和爱好的产品场景,淋浴房的设计在于从功能上最大程度优化淋浴房的使用体验,从安装上以创新的视角简化步骤和流程,从设计上以匠人“执拗的态度”打磨一款产品到最微小的细节。当然,所有这些都是以人性化设计为前提--------

「理想卫浴淋浴房」

以结构立空间之美

用细节登卫浴之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