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优质浴室柜怎么选,这三点要注意!
2022-05-06 16:15:00 编辑:曾嘉欣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现代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家庭装修中浴室装修所占用的比重也越来越大。如何在琳琅满目的市场产品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家庭的浴室柜呢?

一个优质浴室柜的标准是什么?只要好看和容量大就够了嘛?

  今天我通过这款获得2021沸腾质量金奖的浪鲸冬日海角系列浴室柜(型号:BF1066-080)。来教你一个优质的浴室柜需要具备哪些基本素养!

  首先,我们来看看浴室柜的功能点。

企业微信截图_16518204978690.png

  浪鲸这款浴室柜标配的无铜环保镜成像清晰,远照不变形,洗澡后还可以运用智能除雾功能快速去除水雾水渍! 

优质岩板.png


  主体部分采用优质多层实木板制作,表面经过环保油漆处理,更加绿色健康。台面选用的是优质岩板,硬度高,防刮耐磨,吸水率还低。

  柜体的铰链配置了缓冲阻尼,开合静音顺滑,不仅如此,柜体的导轨还能承重40KG,使用寿命长。

  接下来,我们要试验浴室柜最重要的耐水性。

  卫生间是水分高度集聚的地方,这款浴室柜能否经得起“风水雨打”呢?为了验证它的耐水性,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按照国标要求进行耐水性试验。

耐水性.png

  经过24小时的考验,我们可以看到,浪鲸这款浴室柜完全没有出现涨边、气泡和发霉的现象,耐水力超强,完全可以胜任潮湿浴室环境的需要!

  第三,我们要注意浴室柜的甲醛释放量

  我们都知道,过量接触甲醛容易诱发各种疾病,危害我们的健康。而且卫生间空间比较小,空气不流通,所以甲醛问题就显得尤为严重!

  因此,国家对浴室柜的甲醛释放量有着严格要求,即1.5ml/L

甲醛.png

  经检测,浪鲸这款浴室柜的甲醛释放量为0.14mg/L,比国标最低限量值还低9.7!有小孩、孕妇的家庭也完全不用担心啦!

  最后,我们要关注这款浴室柜是否经久耐用

  我们常用的洗护用品往往含酸含碱,是很容易导致金属腐蚀生锈的。那浴室柜的金属导轨能不能在这样严峻的环境下经久耐用呢?

质检专家通过人工模拟盐雾环境,来测试这款浴室柜的耐腐蚀性能。

盐雾.png

  如质检报告所示,浪鲸这款浴室柜的导轨在盐雾试验后,外表无瑕疵,外观评级为最高级10级!好看还耐用,这样的浴室柜值得被推荐!

  综上所述

  一款优质的浴室柜不仅需要好看,收纳能力强,还需要具备防潮性、环保型和耐用性!

  像浪鲸这款浴室柜就在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参评的500多款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沸腾质量金奖,以上各项数据都十分优秀,你不心动吗?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