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315品质见证 | 悍高荣膺“沸腾质量金奖”
2022-03-25 14:31:00 作者:悍高 来源:中洁网 0

  Glad Tidings!

  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重磅揭晓

  悍高NANO纳诺水槽荣获

  最高奖项“沸腾质量金奖”

1.png

  2022年3月15日,历时近一年、备受家居行业和市场瞩目的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奖结果重磅揭晓。悍高厨具“NANO纳诺”水槽,在易洁、耐用、健康安全性等方面表现优异,从2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的500余款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最高奖项“沸腾质量金奖”。

2.gif

  据悉,“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质量更优的产品。

2.jpg

3.png

  悍高一直注重品质发展,精益求精,着力打造亚洲宏大、先进的五金研发与制造基地,拥有业内领先的全自动纳米生产线,大规模配备激光开料、CNC加工中心、焊接机器人、自动裁床等自动化设备,全面提升产品生产精度与品控。

4.gif

  2021年度,是悍高品质跃升的年度,屡获行业权威高度认可。接连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官方认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五金建材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五金建材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现又摘得“沸腾质量金奖”,匠心品质彰显品牌力量。悍高将继续积极进取,化荣誉为鞭策,努力实现新跨越!

5.jpg

6.jpg

  悍高测试中心

  悍高集团拥有先进、完善的质量管理理念和体系,不断完善质量管理系统和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打造研发、采购、生产、售后等过程的完美质量闭环。

7.gif

  同时悍高不遗余力贡献自身的发展经验推动行业向标准化的迈进。悍高是《家居用功能五金拉篮》团体标准主起草单位、《家用厨房设备》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为行业的生产规范、技术进步、质量准则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进一步为中国家居用功能五金行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动力。

8.jpg

  悍高从2021年开始推进“精品战略”,从研发设计到产品上市全价值链参与精品工程,实现“端对端”全流程高质量转型,推动悍高全产业链的精品化,牢牢占据行业制高点。

10.jpg

  悍高精品战略,深入剖析和引领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技术,从产品的“外观、材料、工艺、性能、品质、服务”等各个维度做到高精尖水平,最终给消费者带来真正有价值的精品。

  未来,悍高将继续秉持“为提高人类生活品质而奋斗”的使命,以消费者为中心,研发、设计、生产出具有实用美学的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高标准的一站式家居五金解决方案,打造美好家居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