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新鲜蔬菜传递温暖,疫情之下亦有温情!
2022-01-07 14:28:00 编辑:小青 来源:大白卫浴 0

年关将至,历史似乎又一次重演,西安疫情反扑、形势严峻,随日渐长的确诊人数,时刻牵动着国人的心,在这一波疫情的重压之下,正常的生活场景仿佛瞬间刹车,许多人的计划被打乱。

虽然西安正处于抗疫的关键期,但只要社会各界同心共克时艰,春暖花开终有时。如果社会需求是一个空瓶子,只有政府和社会力量共同合作,才能将这个瓶子装满。

微信图片_20220107142113.jpg

因为淋过雨,所以想给别人撑伞,就像穿过漫长的时间帮到了以前的自己。为帮助西安人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小米生态链企业——厦门大白卫浴积极献力,向西安市送去新鲜蔬菜,帮助西安政府解决市民的物资需求,展现城市的温情一幕。 

有担当

西安因疫情封城,西安市民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了措手不及,对于新鲜蔬菜的渴望日益增长,新鲜的蔬菜也成了仅次于防护及消毒物资后的第二大物资需求。面对西安市民的迫切愿望,厦门大白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07142120.jpg

鲁迅先生曾说,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企业更应该肩负起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大白卫浴尽己所能,为西安抗击疫情添砖加瓦。 

送温暖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阻隔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大白卫浴的温情,大白卫浴将准备一份份新鲜的蔬菜送至经开区壹品小区业主手中,让居家隔离的西安市民感受到温暖,传递疫情严控下的一丝人情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107142123.jpg

作为“为温暖而生”的卫浴品牌,大白不仅在产品与形象中展现温暖,也用行动,温暖更多的家庭!

微信图片_20220107142127.jpg

希望这一份份的新鲜蔬菜,能给西安市民一些温暖,在穿破无力和混乱的迷障之后,为西安这座千年古都存留温情。

微信图片_20220107142131.jpg

守得云开见疫散,春暖花开终有时。 

希望到那时,可以吹一吹明城墙上的风,走一走大唐不夜城,爬上钟鼓楼,登上大雁塔,去法门寺朝圣,感受西安这座千年古都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20107142136.jpg

西安不仅有看得到的历史,更有看得到的倔强与努力。让我们一起为西安加油。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