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超级“浴”言家丨diiib大白卫浴荣获双项荣誉大奖!
2022-01-07 17:19:00 编辑:小青 来源:大白卫浴 0

2021年12月23日, 由燕浴圈主办的“超级浴言家——跨年思享盛典”在广东佛山启幕,diiib大白卫浴受邀出席本次盛典,与众多行业大咖及企业创始人,共商品牌营销突围之道,探讨卫浴行业发展的新增长点。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在颁奖典礼活动中,diiib大白卫浴一举荣获2021年度成长力品牌奖、超级爆品奖等双项荣誉大奖!

640.webp (2).jpg

2021年度成长力品牌

640.webp (3).jpg

2021年度超级爆品

01 创新互联,引领品牌增长

在“BOSS浴言”论坛,大白首席战略官林凯强调,未来线上与线下将不再有明显的界限之分,只要做好产品,做好品牌,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用户始终都会在身边。

作为一个从互联网起家的卫浴品牌,diiib大白卫浴通过对用户行为的洞察,敏锐捕捉到新一代消费群体的使用需求,在产品与设计上,聚焦年轻人的审美与喜好,因此成功收获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短短三年间,diiib大白卫浴立足于线上的电商平台与直播营销,从竞争激烈的行业赛道中异军突起,并获得了小米有品和天猫两大电商平台的认可。

640.webp (5).jpg

大白首席战略官/创始人 林凯

同时,diiib大白卫浴也加快线下布局的步伐,已有多家线下实体店在北京、郑州、杭州、上海等城市陆续开业,最西端覆盖至新疆省阿克苏市库车县。

线上与线下形成创新互联,引领品牌持续增长,也成为大白本次入选2021年度成长力品牌的原动力。

640.webp (6).jpg

此外,diiib大白卫浴始终致力于破围出圈,不仅与中国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金螳螂达成战略合作,也与“中交摩盒”携手合作,登陆2022北京冬奥会延庆高山滑雪赛场,为品牌的未来增长创造了更多的可能。

02 爆品思维,打造智能化空间 

好设计,是一个品牌的灵魂。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diiib大白卫浴不仅拥有强大的专利研发团队,更具备互联网爆品思维,始终用温暖的设计理念重新定义厨卫阳产品。

在本次颁奖典礼中获评“超级爆品奖”的大白新风智能马桶,就是一件集大成之作。

640.webp (7).jpg

自创立以来,diiib大白的设计团队成员已荣获德国红点奖、德国iF设计奖、日本G-Mark优良设计大奖等100余项国际设计大奖,提交1000余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彰显出品牌的设计力量。 

03 聚焦:卫浴行业的下一个增长点? 

“卫浴行业的增长是必然的。”

大白首席战略官林凯以智能马桶的占有率为例,目前日本的智能马桶占有率达到90%,而国内才不到5%,整个行业还存在极大的增长空间,充满着光明的前景。

640.webp (8).jpg

对于新锐品牌而言,做好品牌的定位,沉下心来聚焦产品与设计,寻找适合自己的客户,发掘潜在客户,才能在逐渐成熟的市场,吸引与留存更多的用户相信品牌,选择品牌。

640.webp (9).jpg

未来,diiib大白卫浴将延续年轻化的品牌定位,以独到的匠心设计,为年轻一代用户创造温暖、舒适的居家生活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