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BMT为全国首批“绿色建材产品”获证企业授牌
2021-08-11 11:29:00 作者:BMT检测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7月29日上午,“全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及推广应用交流会”在浙江省绍兴市举办。会议由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技术委员会主办,会议对绿色建材试点城市培育创建工作进展、绿色建材产品认证相关政策等进行了介绍,正式上线全国绿色建材认证评价标识管理平台,并进行了全国首批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获证企业授牌仪式。市场监管总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司局领导,各地方有关绿色建材行业主管部门领导、认证检测机构及建材生产企业等近30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授牌仪式上,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BMT)总经理何光明、副总经理马国儒向塑料管材管件、钢制户门、建筑外窗、建筑阀门、预制构件、预拌混凝土、砂浆等行业的首批获证企业授牌。在下午进行的“全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技术研讨会”上,BMT认证评价部经理刘晶做了题为“绿色建材产品认证申请及产品检测”的主题报告,与在场嘉宾进行了交流。

  BMT作为检测认证一体化机构,是国内首批获得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资质的机构之一。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围护结构及混凝土类产品、门窗幕墙及装饰装修类产品、防水密封及建筑涂料类产品、给排水及水处理设备类产品、暖通空调及太阳能利用与照明类产品共 5 大类 48 种产品的绿色建材产品认证业务,向获证企业颁发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下一步,BMT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持续为推动建材企业绿色低碳发展、建材行业绿色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